我的天師日記....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冰退婚了之後,馬上坐飛機直奔無極宗去了,毫無任何留戀。

 

  這對於胡老爺子而言,可真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本以為是孫女婿來了,結果哪想到竟然是過來退婚的,心裡面對於謝林言也相當不高興,思來想去就趕緊給謝林言打了電話。

 

  電話一接通,胡碩上來就是一段質問:“老謝,你這事情怎麼回事!?歐陽冰直接來找我退婚了!你為什麼不提前跟我說一聲!”

 

  謝林言苦笑一聲:“老胡,我也沒辦法啊!這小子現在根本就不聽我的了,翅膀硬了啊!管不住了!”

 

  “你這把他養這麼大,連你的話都不聽了!?”胡碩皺了皺眉頭:“你怕不是養了個白眼狼?”

 

  謝林言嘆了口氣:“白眼狼倒是不至於,不過,這小子從小就這樣,只要是他不願意的事情,沒有人能勸他的!不過,這對於胡瑤來說也是一件好事,這小子脾氣古怪得很,胡瑤若是跟了他,以後還不一定有好日子過,只有找個厲害點的女人,才能夠鎮得住他了!”

 

  胡碩冷哼一聲:“這小子當眾退婚,讓我的面子往哪兒擱?”

 

  “老胡,那畢竟是你自家人嘛,估計也不會傳出去的!”謝林言連忙笑道:“這樣,等過幾日我也下山,到時候親自送你一壇好酒,就當是給你賠罪了,怎麼樣?”

 

  胡碩就是心裡面再不痛快,可是事實就是如此,他想挽留也沒用了,何況,歐陽冰如此絕情,說實話,胡碩還有些擔心胡瑤嫁給了歐陽冰,還真可能是往火坑裡推,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孫女,想來就只能是放手了。

 

  ……

 

  而胡瑤這邊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就連婚約的事情,胡瑤根本聽都沒聽過,不過這幾天可是胡瑤最開心的日子了,因為西亞福集團的史密斯先生找到了胡瑤的公司,親自上門和胡瑤來談合作。

 

  沒想到天上竟然還有掉餡餅的事情!

 

  胡瑤差點沒樂壞了,但是仔細想想,又覺得事情不對勁,明明之前史密斯就說了不會和自己合作的,怎麼才過了幾天就改變主意了?

 

  等史密斯老頭來到了公司之後,胡瑤自然也問了緣故,史密斯自然是說明了情況,原來是孫磊救了史密斯之後,史密斯心存感激,就答應了與自己的合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