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雲大王也是微微一愣:“你說那傢伙根本就不受你魔音功的影響!?”

 

  畢嬰頷首,臉色難看:“根本沒有收到一丁點影響,而且這傢伙實力不凡,我和他打了兩百回合,甚至,連他的衣角都沒有碰到!”

 

  黑雲大王沉默片刻:“你這是遇上天師大能了,能夠擁有如此強悍的意志力,絕不是普通天師就能夠做到的!還好你跑得及時,否則的話,那人若是想抓你,你根本跑都跑不掉!”

 

  “大王,都是我的錯!”

 

  “沒什麼,我沒有怪罪你的意思,只能說你的運氣不太好而已!”

 

  “我會想其他辦法幫到大王去收集陽氣的!”畢嬰連忙說道。

 

  “這事情暫時可以緩一緩,其實你之前收集來的陽氣,已經足夠我恢復一部分實力了,我現在已經可以演化出了魔種!”黑雲大王說道:“你幫我去找四個妖怪,修為至少都要在千年以上,我要讓他們繼承我的魔種,這樣他們就可以繼承我的一部分力量!”

 

  畢嬰遲疑片刻:“我看不如就在江南的監獄動手!江南地處偏僻,而且最高也不過五品天師而已,即便是監獄之中,也沒有高手坐鎮!”

 

  “這個就無所謂了,反正你只要找來四個妖怪就是了,其他的你可以自己做主!”

 

  “是!”

 

  “不過你要小心之前遇到的那人!”

 

  畢嬰微微頷首:“大王放心,他應該想不到我會跑回去的,而且此人十分自負,如果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我把人給劫走了,也算是幫我出了一口惡氣!”

 

  “好,一切小心就是!”

 

  ……

 

  江南東郊,特殊監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