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一聽也是覺著疑惑,竟然連封印都沒有被破壞,人莫名其妙就被帶走了?

 

  汪劍遲疑著說道:“這種情況的話,好像就只有一種可能性了吧?”

 

  孫磊點了點頭:“沒錯,就只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對方已經掌握了瞬移之法,等會兒,難不成會是那個女的?”

 

  孫磊忽然間就想到了之前所碰到的畢嬰,因為瞬移之法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修煉出來的,可以說,擁有這等天賦之人也是萬中無一的,在上古大妖之中,能修煉出來瞬移之法的只有一小部分,就連鯨離這樣的上古大妖也根本不會瞬移之法!

 

  這畢嬰剛好出現在了江南,同時監獄裡面又被帶走了四個千年妖魔,孫磊可不相信有這麼巧合的事情,所以不由自主的懷疑在了畢嬰的身上,而汪劍顯然也和孫磊想到一塊去了,微微頷首就道:“雖然我已經將此事告知了崑崙道宗,讓他們去調查一下這女人的身份,只是現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帝都,即便是調查,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效率的!”

 

  “而且離開的只是四個千年妖魔,說實話,如果我是崑崙道宗的長老,恐怕也不太會管這種事情!”汪劍皺著眉頭:“行了,咱們現在用不著考慮那麼多了,孫小友,我看你閒著也是閒著,倒不如和我一起坐鎮江南監獄吧!”

 

  “這個……”孫磊聳了聳肩:“行吧,就跟你去一趟,畢竟怎麼說也是天象妖星,我要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心裡面就有點良心過不去了,順便也混點崑崙道宗的福利吧!幫忙鎮守監獄的話,是不是也有酬勞呢?”

 

  “即便崑崙道宗沒有酬勞,我親自掏腰包!”汪劍一笑。

 

  “沒有就算了,我要的是崑崙道宗的錢,又不是汪老哥的錢,那我先跟我幾個朋友打個招呼!”

 

  “沒問題!”

 

  孫磊給胡瑤,傑森等人打了招呼,說這一段時間手上有點事情,如果有什麼要緊的事情就打電話,隨後就跟著汪劍前往江南特殊監獄了。

 

  ……

 

  江南特殊監獄。

 

  陳柏霖也是親自來到了監獄之中,各大高手齊聚於此,陳柏霖作為崑崙道宗的長老,自然是要好好接待一番的。

 

  周雨頌之前自然打過了招呼,青雲堂小四傑楊越,汪曾,羅賢平,李佩馨四人也見過了陳柏霖,全都是認識得,剩下的就只有東方封夜,金燦金輝以及汪劍還在路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