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確實就不能留了,因為屍妖本就是害人的東西,如果是妖怪的話,倒是還可以好好商量一下,但是屍妖這種東西確實比較麻煩,因為這種生靈賴以生存的就是人類的陽氣和血液,哪怕是動物的陽氣和血液也根本滿足不了這種特殊的存在!

 

  所以這是要基本上沒有好與壞的區別,反正遇上了都是一律打死,而眼前這尸王不僅誕生了靈智,甚至還會言語,這就很恐怖了,因為這傢伙是有可能成為屍皇的!

 

  如果真的成了屍皇的話,要比現在還難對付了太多,孫磊可不能留著這種禍害繼續成長下去,作勢就要動手,那周雨頌也是慌了神了。

 

  這上一秒還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的,怎麼突然間就暴風雨了!

 

  周雨頌連忙說道:“閣下,你大可以放心,這尸王在我手中,絕對不會鬧出什麼亂子的!”

 

  而這尸王就嚇得躲在周雨頌身後,沒辦法,曾經它確實是個王者,但是自從遇到了孫磊之後,就被孫磊給打出心理陰影來了,現在一見到孫磊,心裡面就滿是恐懼,更別提反抗了。

 

  “放心?”孫磊冷笑一聲:“這我可放不下心來,這傢伙不僅擁有靈智,甚至可以言語,假以時日,很有可能成為屍皇,我就想問一下你們冰機門有能力控制得了屍皇嗎?”

 

  周雨頌沉聲道:“這就不需要閣下操心了,我們冰機門屹立數百年,若是連一個屍皇的控制不住的話,冰機門也沒有可能屹立如此之長的時間!”

 

  孫磊遲疑片刻,冷冷地掃了尸王一眼:“好!我就暫且放它一馬,不過若是以後出了什麼事情,可別怪我沒有提醒過你們!”

 

  周雨頌自然不會當回事情,畢竟她既然有能力幫著尸王重塑肉身,自然也有能力控制得住尸王,雖然孫磊的懷疑確實是合理的,不過,周雨頌心裡面自然有這個自信。

 

  “至於那個靈珠的話,不好意思,現在已經不在我手裡面了!”

 

  周雨頌一愣:“去哪了?”

 

  “自然是已經送人了!而且你這尸王不是對這個靈珠有感應嗎?你讓他自己去找不就行了嗎?當然,只要你們有本事能夠拿到靈珠,我就肯定不會管的!”

 

  這靈珠實際上早就被孫磊跟著葉青峰的畫一起郵寄到了青雷山,現在應該在老頭子手中了,而且之前老頭子也打了電話過來,說這個靈珠確實不是普通的東西,只是具體是什麼玩意兒他也不清楚,不過想來應該是修煉所用的,老頭子自然是毫不客氣的收下了。

 

  “送給誰了!?”周雨頌顯然有些不甘心。

 

  “送給我師父了,你們要是有本事的話可以去找他要的!”孫磊咧嘴一笑:“不過老頭子脾氣可相當不好,特別是他十分討厭屍妖,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你們要是去找了我家老頭子,這尸王就不一定能夠活下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