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一路衝到了陳家,然後找到了陳鋒。

 

  陳鋒自然不敢皮了,見到了孫磊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趕緊把門票給奉上了。

 

  “算你小子識相!”孫磊拿過來了門票,臉上這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沒想到你這傢伙竟然也是呦貓的歌迷!”

 

  陳鋒乾笑一聲:“我更沒有想到你也是呦貓的歌迷,磊哥,那什麼,門票的錢是不是得給我?”

 

  “多少?”

 

  “呦貓的VIP票可是一票難求,我可是花了五千……”

 

  嗯?

 

  “告辭!”

 

  孫磊一下子就溜沒影了。

 

  陳鋒嘴角抽了抽。

 

  我特麼……

 

  一談錢你就告辭。

 

  你大爺的!

 

  ……

 

  自從天象出了妖星之後,全國各地都出現了不小的騷動,特別是崑崙道宗的各地監獄,已經有不少抓進去的妖怪這幾日都開始鬧騰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