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畢嬰的聲音突然間變得無比的溫柔,讓孫磊都情不自禁的有些渾身酥軟。

 

  這聲音太厲害了,根本扛都扛不住!

 

  不行,我要控制我自己!

 

  孫磊咳嗽一聲:“剛才我沒聽得清楚,你再叫一聲聽聽!”

 

  畢嬰臉上露出了一個勉強的笑容,又是十分溫柔的喊道:“小哥哥,這件事情你就當做不知道好不好!那個壇子是我用來給人救命的,我確實是個妖怪,可我並沒有害任何一個人,我舉辦了很多場演唱會,但是根本就沒有一個人死去,我從不害人,我只是想從他們身上弄點陽氣,為的只是給我父親續命!”

 

  畢嬰魔音功大成,哪怕就是尋常的聲音,都帶著幾分魔力,若是這聲音溫柔起來,還真不是幾個人就能夠隨便扛得住的!

 

  孫磊看樣子似乎也扛不住,臉上忍不住露出來的大叔般的笑容:“好,好,這件事情我不插手了!”

 

  畢嬰心中一喜,就見孫磊雙手一放,黑壇一下子就落在了地上,還好,這黑壇是特製的,可不是尋常的壇子,砸在地上也並沒有破裂。

 

  只是,孫磊並沒有離去,而是仍舊站在原地望著畢嬰。

 

  兩個人對視了一眼。

 

  “小哥哥,你不是說這件事情不插手了嗎?那你現在可以走了吧?”

 

  孫磊笑著搖了搖頭:“是啊!我不插手了呀!所以你看我都沒有用手了,直接背在了後面,但是你沒有說不可以用腳啊!”

 

  噗!!!

 

  你特麼拿我當猴耍啊!

 

  畢嬰臉色頓時就陰沉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