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崑崙道宗的清剿完全猝不及防,地鬼門眾人也沒有想到,自己的位置竟然已經暴露,完全就是被打的一個措手不及,各地分部在一夜之間近乎全部被打掉,而地鬼門的老巢,更是受到了崑崙道宗所召集而來的眾多高手清剿,整個地鬼門可謂是一夜之間就土崩瓦解,被抓獲的地鬼門人足足有接近上萬人眾,當然,崑崙道宗也不是什麼儈子手,人抓了以後自然是不會殺掉的,而是要進行政府特殊法庭的審判,來決定這些傢伙該受到什麼處罰!

  在這其中也抓到了好幾條大魚,地鬼門的核心指揮部被摧毀,大長老和二長老都被抓了,三長老浪無楓和地鬼門掌門人應宏吉潛逃在外,不過正在被崑崙道宗召集而來的高手繼續追捕,偌大一個邪教,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這對於其他邪教的人來說可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而且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諸多邪教馬上停止了目前正在行動的事情,他們可不想因為地鬼門的事情而受到牽連。

  這崑崙道宗浩浩蕩蕩的清剿邪教行動近乎讓全國的天師都行動了起來,各地的崑崙道宗以及在冊天師都在自發地清剿地鬼門的分部以及地鬼門餘孽,同時政府也出動了軍方幫助清剿,不過這一切都沒有在明面上來行動,各地仍舊是那平靜祥和的樣子。

  而江南也是如此,作為地鬼門覆滅的始作俑者,孫磊卻是乎並不知道崑崙道宗的具體行動,當然,他也不打算參與這件事情,只想著過自己舒服的日子就是了,至於那幾個投靠孫磊的地鬼門人,以及陰陽羅剎,已經在崑崙道中的護送之下前往帝都,實際上這一次清剿行動的最大功臣就是這幾人,等清剿行動結束的時候,自然會論功行賞,當然,這幾人肯定也會改頭換面,重新換一個身份,免得被地鬼門的餘孽找麻煩。

  當然,孫磊也交代過,不要將自己透露出去,像這種麻煩事情,孫磊可不想沾身,這要是讓地鬼門的人給知道了自己就是罪魁禍首的話,不知道還有多少麻煩會接踵而至,孫磊還想過一個平靜的日子。

  過了幾日之後,孫磊如往常一般,時不時的就去傑森的餐廳蹭個飯,順便也幫一些忙,偶爾也會去胡瑤的公司訓練一下保安。

  孫磊早已經在胡瑤的公司成了名人,因為上一次在路江市發生的事情早已經傳遍了整個公司,大家都知道胡瑤的私人保鏢孫磊是個真正的高手,而胡瑤也沒有浪費資源,讓孫磊訓練一下公司的保安,這樣一來,對於公司的安保問題,自然是有極大的提升。

  這點孫磊倒是沒什麼意見,畢竟花的還是胡瑤的錢,老闆都發話了,孫磊肯定是得去做的,這一天,孫磊就來到了華域集團,這門口的兩個保安一瞧見孫磊來了,連忙露出了笑臉:“磊哥!今天是不是又要訓練了?”

  “是啊,訓練這種事情可不能拖,否則的話就沒有多大的效果了!”

  孫磊走進了集團大廳,這不少人都是認識孫磊的,雖然沒跟孫磊有過什麼交集,不過路過了肯定要打個招呼,這大廳一聲接著一聲的磊哥,讓不少客人都是微微一愣,心裡面疑惑,這孫磊到底是什麼人物?

  這七樓有個健身房,等孫磊來到的時候,這裡面已經有不少保安正在鍛煉身體,因為今天正好是訓練的日子,所以基本上大家都來了,而且孫磊交給他們的鍛煉方式確實有效果,雖然累是累了點,但是發現第二天卻是十分有精神!

  所以大家都知道,孫磊肯定是有能耐的,不然的話也不會成為董事長的私人保鏢了。

  見孫磊來了,所有人急急忙忙聚集在了門口,排成了隊伍,這些保安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這點素質自然是沒有問題,孫磊微微一笑:“今天我過來驗收一下成果,看看你們訓練得怎麼樣了!”

  “好!”

  孫磊教他們的並非是什麼招式,只是普通的強身健體之法而已,不過孫磊的強身健體之法可跟別人都不一樣,高強度訓練的同時,孫磊也會讓這些人學著如何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從而使得自己的肉身,在得到高強度訓練的時候也能夠進行自我調整,這樣才能夠有效的提升自我的身體狀態。

  這些保安好像並沒有懈怠,檢查了一番孫磊就發現這些人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好好訓練了,滿意的點了點頭:“以後你們就照著我的方式訓練,不出一個月你們的體質相比較於之前就會有更大的改善!”

  眾人連連頷首,孫磊這才擺手,讓眾人繼續訓練去了,而這時候一個妹子就連忙來到了孫磊身邊,甜甜地喊了一聲:“磊哥。”

  孫磊一愣,轉過頭來才發現是胡瑤的秘書劉詩沁,模樣挺可愛的,孫磊一笑:“怎麼?胡瑤找我有事?”

  “不是!”劉詩沁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磊哥,你下午有空沒?”

  “怎麼!?你想請我吃飯嗎?”孫磊咧嘴一笑:“如果你打算請我吃飯的話,我就有空了。”

  劉詩沁臉一紅:“磊哥,我跟你說正事呢!下午胡總要去參加一個晚宴,本來是讓我跟著一起過去的,但是我家裡面有點事情要處理,所以我就去不了了,如果有空的話就陪胡總一起去吧!”

  “晚宴?”孫磊笑道:“沒問題啊!什麼時候?”

  “晚上八點,待會兒我會跟胡總商量一下的,具體的情況到時候我再跟你說!”

  “行!”

  劉詩沁這才離開,等來到了辦公室就和胡瑤說了這件事情,胡瑤一聽,不由得愣住了:“你找孫磊代替你去參加晚宴?”

  劉詩沁無奈苦笑一聲:“胡總,我爸爸的身體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又進醫院了,我媽腿腳也不太好,所以只能是我過去照顧一下,磊哥過去的話順便也保護你呀!”

  胡瑤無奈地聳了聳肩:“行吧!待會兒我會跟孫磊商量的,等我有空的話,我也去瞧瞧你爸爸!”

  “胡總最好了!”劉詩沁喜笑顏開,沒一會兒,胡瑤就把孫磊給喊來了:“你晚上要跟我一起去參加晚宴嗎?”

  “可以啊!”孫磊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