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孫磊剛走出去沒幾步,江美的聲音再次傳來:“等等!”

  孫磊轉過身來,一臉嚴肅之色:“你還想要怎麼樣?”

  “看不出來,你小子還真是夠狠的!”江美冷哼一聲:“算你厲害,這人就還給你了,你夠狠,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但是你這種人確實值得欣賞,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混到多高的地步!”

  江美確實有些佩服孫磊,她當然不覺得孫磊心狠手辣,為了自己的原則,竟然連朋友都不夠,而是覺得孫磊已經摸透了她的心思,他堂堂青雲堂長老的夫人,自然不會真的殺人,這一切只不過是為了嚇唬孫磊而已,但是沒想到孫磊如此沉著冷靜,甚至還將計就計。

  這年輕人,可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單純。

  既然嚇唬不住孫磊的話,江美也不想繼續下去了,這小子不僅有實力,同時攻於心計,確實不好對付,而且說實話,她心裡面雖然不舒服,但她也是明事理的人,江鑫變成如今這模樣,純粹是因為江鑫自己作,孫磊在其中只不過是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而已。

  罷了,反正事情都變成這般了,江美也不想再計較下去,這弟弟自己作孽,自己還要為他擦屁股,想想心裡面就更不舒服了。

  江美帶著青雲堂小四傑直接離開了,只是這青雲堂小四傑一時間有些愕然,不知道為什麼師母突然間又不計較了,他們覺得繼續威脅一番的話,孫磊肯定會就範的。

  等離開了西郊公園,這楊越不由得皺眉問道:“師母,為什麼輕易就放過了他!?”

  其他人也是滿臉疑惑的望著江美,又聽見楊越說道:“我覺得再威脅下去的話,孫磊肯定裝不下去的!”

  江美微微搖頭:“沒有這個必要了,這小子從一開始實際上就已經掌握了我的心思,他知道我是青雲堂的夫人,心裡面更明白,我們是絕對不會把人給怎麼樣的,否則的話,他也不會如此乾脆就離開了,這小子別看表面上單純,心思可是相當細膩啊!即便是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小子確實是膽大心細!”

  李佩馨忍不住說道:“這傢伙,太狡猾了!”

  “狡猾是好事,在這個世道上,你若是不狡猾的話,只有被別人騙的份!”江美看了看四人:“反倒是你們就應該多學學這小子,如果你們也像他膽大心細的話,用不了多久,你們就不是青雲堂小四傑了,而是青雲堂四傑,取代你們的師兄師姐了!”

  四人微微頷首:“多謝師母教誨!徒兒一定銘記於心,學著如何膽大心細!”

  “嗯,你們明白就好!”

  李佩馨連忙問道:“師母,我們是不是直接回宗門?”

  “這個暫時還不用著急,你們好不容易出來一次,正好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天到晚宅在宗門之中,對於你們而言,可沒有什麼好處,這一次出來,你們正好可以歷練歷練,學學什麼叫人情世故,多和別人交流經驗,人才會成長的!”

  “是!”

  ……

  孫磊自然不知道,他在江美眼中已經變成了一個膽大心細之人,見江美等人走了以後,便是直接來到了這地鬼門四人的身邊,將他們身上的定身符取下來之後,這四個地鬼門人望著孫磊一臉森然的笑容,一時間根本不敢動彈了。

  “事情可還沒有結束呢!”孫磊冷冷的望著四人:“你們偷偷進我的房間是打算幹嘛?”

  這四個地鬼門人差點沒哭出來。

  命運多舛啊!

  好不容易從那羅賢平和汪曾手中逃了出來,結果又落到了孫磊手裡面。

  但是這四個鬼門人自然知道是絕對不能暴露身份的,一旦暴露身份的話,孫磊是不會放過他們的,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所以一下子就沉默不語了。

  “不說!?”孫磊冷冷的望著四人:“看起來好像挺有骨氣的,那我就只能活動一下筋骨了,下半輩子,你們就準備在輪椅上度過吧!”

  孫磊猛然探出手,就抓住了一人的肩膀,咔嚓一聲,瞬息之間就將地鬼門人的肩膀給卸下來了,劇痛讓這地鬼門人悶哼一聲,緊咬著牙關,愣是沒喊出聲來。

  “不錯,有骨氣!那就再來!”

  孫磊手速飛快,又將另外一個的肩膀給卸了下來,這一次地鬼門人就沒忍住了,哀嚎一聲:“我說!我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