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多久,這陰陽羅剎來到了那地鬼門人所說的位置,這位置距離江南比較偏遠,而且就在蘭江旁邊的一處廢棄沙廠裡面,這人覺得有些疑惑,怎麼抓個人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不過仔細想來,可能是那四人為了躲避孫磊和崑崙道宗的追查,所以才故意把人弄到這麼遠的地方,那確實保險了許多,沒有多想,二人就朝著沙廠裡面去了,這沙廠不大,就只有幾個工棚而已,然而走進去找了一圈,根本就沒有發現人影。

  嗯!?

  二人一下子就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了,急急忙忙就要離開沙場,卻不想這時候一道身影突然間就閃在了二人面前,陰陽羅剎的臉色猛然大變,急忙抬手一擋,卻是感覺到了一股巨力,兩道身影直接就飛了出去。

  嘭!嘭!

  伴隨著兩聲悶響,陰陽羅剎直接砸進了一旁的沙堆之中,猝不及防之下,可是吃了不少的沙子,急急忙忙從那沙堆之中爬了出來,一臉陰沉地朝前一看,沒想到竟然就是孫磊!

  孫磊的照片早就傳到了整個地鬼門,這陰陽羅剎自然是一眼就認出來了孫磊,不過他們沒想到的是,那四個地鬼門的人竟然已經背叛了。

  二人一臉陰沉地從那沙堆之中爬出來之後就站在了一起,一臉驚疑不定的望著孫磊,剛才他們雖然擋住了孫磊的攻擊,但是這手臂之處確實還有些發麻,可見孫磊的力道有多麼恐怖,而且二人可都是有金剛正氣之人。

  這傢伙的實力果然深不可測!

  陰陽羅剎一臉肅然。

  “兩位,歡迎你們來到江南。”孫磊微微一笑:“我作為東道主,可會好好招待你們的,現在有如下幾個套餐,你們可以選擇一下,看看哪個套餐比較滿意!”

  “第一個套餐,三十年醫院度假遊,豪華包間,帶電視,輪椅。”

  “第二個套餐,直接跟我合作,棄暗投明!”

  “第三個套餐,被我打了以後再跟我合作!”

  孫磊的笑容變得森然:“你們打算選哪個?”

  二人對視一眼,根本沒有多想,孫磊太過棘手,根本不是他們所能夠應付的,而且也絕對不能落在孫磊手裡,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所以二人反應過來,便急急忙忙朝的江邊而去。

  “打算跳江麼?”

  孫磊冷笑一聲,倒是不急不忙的追了過去,沒一會兒,人就來到了江邊,瞧著孫磊越來越逼近,又看了看一旁波濤洶湧的蘭江,二人不由得猶豫了起來。

  他們確實是打算跳江的,但是,這二人根本就不會游泳!

  “我之所以把這個地方選在這裡,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兩個都是旱鴨子!”孫磊早就從那四人口中得知了這陰陽羅剎的事情,咧嘴一笑:“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就只有兩條路,要么跳江淹死,要么就跟我合作!”

  這陰陽羅剎冷冷地望著孫磊,在陽羅剎沉聲道:“孫磊,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我們是絕對不可能跟你合作的!”

  “那就是沒得商量嘍?”孫磊聳了聳肩:“也行,反正我就沒打算跟你們商量,接下來就看你們倆的造化了,如果你們掉進蘭江里面還沒有淹死的話,那就算你們命大了!”

  說著孫磊一步一步的接近,陰陽羅剎頓時有點慌了。

  堂堂地鬼門的兩大高手要是被淹死了,這他媽不就成了笑話了嗎?

  陰羅剎壓低著聲音說道:“虛以委蛇,先假裝跟他合作就行了,到時候我們再找機會逃跑!”

  陽羅剎遲疑片刻,立刻對著孫磊大聲河道:“好,我們跟你合作!”

  孫磊微微一笑:“你們難道就不怕地鬼門找你的麻煩?”

  陽羅剎冷哼一聲:“人都要死了,哪還顧得了這麼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