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美臉色陰沉,沒想到孫磊竟然一點都沒有認錯的態度,她堂堂青雲堂長老夫人,任誰見了都得態度恭敬幾分,可是這孫磊的態度,著實讓江美心中極為不舒服。

  “年輕人,我知道你在江南混的不錯,不過你可要知道青雲堂是什麼樣的存在!”江美皺眉道:“像你如此囂張跋扈,遲早有一天……”

  孫磊直接打斷了江美的話:“行了行了,別廢話了,用不著你來教訓我,你弟弟辦出來這種事情,你的家教估計也不怎麼樣,我可懶得聽你的話,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讓你青雲堂的人直接來找我就是了!”

  江美不由得冷哼一聲,心中確實有些怒意,而一旁的青雲堂小四傑看到孫磊如此態度,皆是臉色一沉,悄無聲息地就將孫磊包圍了起來,看似好像離的很遠,但是只要孫磊一動,這四人就可以第一時間將孫磊困住!

  孫磊淡淡的一笑,環顧四周,看著這青雲堂小四傑:“你們是打算要動手嗎?如果想打架的話,我自然奉陪,就是你們四個一起上我也無所謂,但是這裡可是我住的地方,我還要在這裡睡覺過夜,所以即便是要打,也出去外面打,你們隨便找個地方,我隨後就來!”

  看到孫磊如此不在乎的態度,讓青雲堂小四傑臉色一沉,房間裡面的氣氛頓時變得劍拔弩張了,只是,這時候江美忽然道:“算了!”

  青雲堂小四傑這才沒有了動作,又聽見江美說道:“孫磊,醜話說在前頭,今天你既然是這樣的態度,那日後若是出了什麼事情,可別怪我了!”

  孫磊冷笑一聲:“怎麼,威脅我!?”

  “我可沒有威脅你,你自己慢慢思量吧!”江美輕聲喝道:“我們走!”

  江美這才帶著青雲堂小四傑離開了房間,孫磊聳了聳肩,這種威脅孫磊自然不放在眼裡,而且青雲堂若是真敢動手,孫磊自然也不會跟他們客氣了!

  等江美離開了房間之後,這青雲堂小四傑默默地跟在江美身後。

  “師母,這姓孫的太囂張了!”李佩馨低聲道:“竟然完全不將我們放在眼裡!怎麼也得給他一個教訓才行!”

  其他三人沉默不語,雖然孫磊的態度確實蠻硬了點,但是說實話,這事情確實是江鑫自己作,孫磊做的確實沒有錯,這要是去找孫磊的麻煩,就有些不符合道義了。

  江美臉色略有幾分陰沉,半晌,沉聲道:“這傢伙聽見青雲堂三個字,根本不為所動,要么就是有真本事,要么就是在那裝腔作勢,不過無論如何,教訓自然是要給的,這口氣我可咽不下去,一定要讓這傢伙跟我道個歉。”

  半晌,江美不由得冷笑一聲,心中已經有了決斷。

  而三樓的房間之中,地鬼門的四個弟子瞧見了江美一行人離開,一時間陷入了沉默。

  “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孫磊的朋友啊?”

  “應該是吧?不然的話,孫磊也沒必要請進去房間,肯定是認識的人!”

  “那咱們是不是準備動手?”

  “不要輕舉妄動,先調查清楚了再說,在不確定這幾人的身份之前,咱們最好不要有什麼動靜,另外,得想個辦法混入孫磊的房間裡面安裝一個監聽器!只要能聽見房間裡面的動靜的話,我們應該可以確定孫磊的朋友了,肯定會打電話聯繫他的朋友的!”

  “這辦法不錯,等孫磊不在了,咱們就偷偷進去!”

  四人一致通過,一直等到第二天中午,孫磊離開了酒店,四人馬上行動。

  只是,四人剛離開房間不久,十六樓的一道房間門忽然打開,汪曾和羅賢平互相對視一眼,紛紛摸出了一張符咒。

  三品隱身符!

  瞬間,二人就消失在了原地,緊接著就來到了孫磊的房間門口,這汪曾又是拿出一張三品穿牆符打在了門上,二人的身影很快就直接穿過了大門,進入了房間之中。

  二人前腳剛進去房間裡面,地鬼門四人也緊接著來到了十六樓。

  這四人倒是挺專業的,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搞定樓道上的攝像頭,免得被拍到,這一點很容易,拿出手機先拍下了十六樓的樓道照片,然後就對準了十六樓的攝像頭,趁著這個機會,其他兩個人便是將酒店的備用房卡給拿了出來,自然是昨晚上從酒店的管理室偷來的。

  滴滴!

  門卡響了一聲之後,二人即刻推門進入了房間之中,然後就馬上把門給關上了。

  順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