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妖本來已經找到個地方安安心心的修煉,而且也覺得自己已經逃過了一劫,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孫磊竟然又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

 

  “大哥,不是說好了已經放我一條生路的嗎?”牛妖瞧見了孫磊,撲通一聲就跪倒在了地上,一臉驚恐地望著孫磊:“你不能說話不算數的吧? ”

 

  “你別緊張,我不是過來對付你的!”孫磊連忙說道:“就是需要你幫一個忙!”

 

  牛妖小心翼翼的問道:“什麼忙?”

 

  “幫我找張雄,那傢伙被人給帶走了!”

 

  牛妖一愣:“張雄?他沒被你給幹掉?”

 

  “沒有,我們只是抓了張雄,把鯨離給打回了妖壇之中,正準備送去崑崙道宗的江南總部,結果路上就被人給劫車了,張雄和鯨離都被帶走了,我們一時間也找不到線索,所以就只能來找你了!”

 

  抓了張雄,把鯨離給打回了妖壇之中?

 

  牛妖聽得渾身一顫,從孫磊嘴巴里面說出來那叫一個隨意,牛妖嘴角抽了抽:“這件事情我可以幫忙!”

 

  “好,爽快,放心,只要你幫了我們的忙,以後就絕對不會有人來找你的麻煩了!”孫磊打了個響指,望著汪劍說道:“給你介紹一下,這一位叫汪劍!”

 

  嗯!?

 

  牛妖一愣:“汪劍!?華夏十二劍神之一的汪劍?”

 

  “汪老哥果然聲名遠播啊!”孫磊一笑:“沒錯,就是華夏十二劍神之一。”

 

  牛妖乾笑一聲,這特麼都什麼陣容啊!

 

  華夏十二劍神之一的汪劍都來了,牛妖就更不敢不配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