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浪無楓微微頷首,隨後目光就落在了張雄和二十個妖壇之上。

 

  “沒想到你竟然是張真人的後裔。”浪無楓望著張雄,神色有些古怪。

 

  張雄遲疑片刻,抱拳道:“正是,在下張雄,見過浪長老。”

 

  浪無楓眸中閃過失望的神色,那張真人在許久以前可是威震天下的人物,沒想到張家流傳到這一代,竟然會如此弱小,像張雄這種人物,對於地鬼門而言,根本沒有多少的用處。

 

  不過,還好張雄還有控妖術和上古大妖鯨離!

 

  地鬼門看上的就是這一點!

 

  如果所有人都能學會控妖術的話,地鬼門的實力將會迅速壯大!

 

  “我們這一次可是專程來救你的,當然,我也不瞞你,我們乃是地鬼門人!”

 

  張雄其實早已經猜到了眾人的身份,敢去劫崑崙道宗的,也只有地鬼門這些邪教一般的存在了。

 

  浪無楓看到張雄臉上並沒有什麼波動,微微一笑就說道:“現如今,我們是一根繩上的螞蚱,所以,我的意思你應該清楚了吧?”

 

  張雄抱拳:“我願意加入地鬼門。”

 

  “很好,我就喜歡和聰明人講話!”浪無楓一笑:“放心,我們絕對會保證你的安全!”

 

  說著,浪無楓望向了身後的眾人:“你們馬上護送張雄離開路江!”

 

  “是!”

 

  “浪長老,恐怕我們現在無法輕易脫身了!”張雄連忙說道:“汪劍和孫磊已經追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