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鯨離遲疑了片刻,半山咬牙說道:“好,不過我殺掉那個人以後,你必須把我的精魄還給我!”

 

  “這個當然沒有問題!”張雄連連點頭,不過心裡面早已經打好了主意,傻子才會把精魄還給鯨離,他可是要靠著精魄控制鯨離,眼下為了對付孫磊,自然是要答應下來的。

 

  “開封吧!”鯨離沉聲道。

 

  “好!”

 

  張雄身形一動,先將裝有鯨離精魄的壇子收了起來,隨後便將這剩餘的十九個壇子之上的符文全部拿了下來!

 

  轟!

 

  一道無形的妖氣沖天而起!

 

  ……

 

  孫磊正在牛妖的帶領之下,朝著張雄的老巢而去,而艾航則是在後面跟著,只是這眼看就要到張雄的老巢了,突然間,孫磊和艾航神色一變,忍不住朝著遠方望去,妖氣可不是常人所能夠感受的,至少也得二品天師才能夠感受得到。

 

  “好恐怖的妖氣!”艾航滿臉驚恐之色:“這,這是大妖出世啊!”

 

  牛妖也是瞪大了眼睛,一臉的不敢置信:“難,難道是鯨離!?”

 

  一旁的孫磊皺了皺眉頭:“鯨離!?上古大妖鯨離!?這傢伙不是已經被幹掉了嗎?”

 

  “沒,沒有!”牛妖根本不敢隱瞞,急忙對著孫磊說道:“鯨離並沒有死,而是被張雄的祖先張真人給收服了,這張家向來擅長的乃是控妖術,我也是被控制了,所以才不得不聽從他的命令的,只是這鯨離以張雄的能耐根本控制不了的,他怎麼會把鯨離給放出來!”

 

  牛妖一臉的驚慌之色:“那鯨離可是上古大妖,殺戮成性,就連同類都不放過,你,你把我放了吧!我可不想過去找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