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妖表面上穩如老狗,彷彿一切都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但實際心中慌得一批,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到孫磊竟然還有這麼恐怖的實力,竟然將和自己一起來的貓妖和野豬妖都乾掉了!

 

  最主要的是,他根本就沒有聽到什麼動靜,這也就意味著戰鬥結束的很快,那麼也就更說明了孫磊的實力絕對非比尋常!

 

  而且看到孫磊那一臉淡然的模樣,牛妖心中更是慌張不已,不過還好,現在自己有人質,孫磊絕對不敢亂來的。

 

  瞧見牛妖直接扯出了艾航的腦袋,孫磊一下子就停下了腳步,將貓妖和豬妖的屍體扔在了一旁。

 

  “你如果現在投降的話,我還可以饒你一命,如果還打算掙扎,待會兒我就真把你給烤了吃了!”孫磊冷冷的盯著牛妖,嚇得牛妖渾身哆嗦了一下。

 

  牛妖緊緊抓著艾航的腦袋,驀然,冷笑一聲:“我知道你厲害,不過現在人質在我手中,你如果想要他活命的話,最好乖乖聽我的話!”

 

  “我覺得咱們可以商量一下,你把人給放了,我也不會對你動手……”

 

  “放屁!老子才不相信你的鬼話!”牛妖死死地盯著孫磊:“只要你有任何動靜,我會毫不猶豫的出手!”

 

  這還確實有些難辦,畢竟艾航在這牛妖手中,孫磊一時間還確實不好下手,微微皺了皺眉頭,孫磊掃了一眼身旁的貓妖和豬妖:“你如果不想像他們一樣的話,最好還是老老實實把人給放了,我的耐心可是有限度的,你最好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牛妖有點慌,他自然知道孫磊絕對不是開玩笑的,可是他現在哪敢放人,一放人的話,他肯定是死路一條的,抓著艾航,牛妖不斷地後退:“你不准追過來,否則的話我馬上把他給殺了!”

 

  說著,牛妖直接抓著艾航,馬上退走。

 

  孫磊聳了聳肩,正好瞧見艾航的法劍就在地上,便是急忙撿起了法劍。

 

  “讓你放人你不放,那就別怪我了……”

 

  唰!

 

  孫磊的身影陡然間消失在了原地,已經化作殘影,飛快追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