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回到了江南之後,前腳剛回到酒店,後腳汪劍就來到了酒店。

 

  聽見了敲門聲,孫磊一開門瞧見了汪劍,也是不由得一愣:“怎麼是你!?”

 

  汪劍微微一笑:“孫小友,別來無恙啊!”

 

  既然能找到酒店,知道自己的姓名倒也不奇怪,孫磊聳了聳肩:“事情解決的怎麼樣了?”

 

  汪劍坐在了沙發上沉聲道:“事情原本很順利,我將鯨離打回了妖壇之中,同時也將那張雄給抓了,並且已經交給了路江市的崑崙道宗,結果剛來到江南,有人劫車,把張雄和鯨離一起帶走了,而且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線索!”

 

  孫磊微微皺起了眉頭:“看來這鯨離出世的時候,應該是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不過下手如此之快,應該是有人通風報信了。”

 

  汪劍點了點頭:“我覺得應該也是如此,不過現在可不是糾結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得馬上找到鯨離才行,否則的話,肯定要發生什麼大事的!”

 

  “那你過來找我幹嘛?”孫磊連忙說道:“我就只是個萌新呀!連天師都算不上!而且我可什麼都不會,你來找我根本就沒什麼意義的!”

 

  汪劍似笑非笑地說道:“其實我也是個萌新,我除了會用劍,其他什麼都不會,但是我也是沒辦法呀!崑崙道宗都找上我了,我也只能是硬著頭皮去做了。”

 

  兩人在這裡一本正經地裝著萌新。

 

  本來孫磊剛回到江南,是不打算離開的,可是這汪劍居然找上門來了,不去好像也不太行,更何況做人也不能半途而廢,既然這事情跟自己有著莫大的牽連,那也不能坐視不理,何況這鯨離的威脅確實不小,隨手就可以覆滅一個城市,孫磊可不能讓無辜百姓受到牽連,想來還是說道:“你的意思是打算讓我跟你一起去吧?”

 

  汪劍一笑:“沒錯,我想有了孫小友的幫助的話,這事情應該會很順利的解決的!”

 

  “這倒是沒問題,我願意跟你去一趟!不過咱們得說好了,所有的費用全部你掏,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吧?”

 

  “這個自然沒有問題!”汪劍一笑:“孫小友收拾一下就準備出發吧!我們得第一時間趕迴路江市,現在崑崙道宗已經封鎖了整個路江市,對方動手的時候也是在路江市境內,進入其他城市的要道已經封鎖,如果對方逃走的話,我們也會第一時間收到消息的!”

 

  “行,走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