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店門口已經堵滿人了,倒是這酒店的老闆已經給員工們打過招呼了,讓酒店的員工不要驚慌,也不要插手管任何事情。

 

  這劉釗就是路江市的地頭蛇,而且勢力極大,酒店老闆就是再有本事都不敢招惹劉釗的,更何況,酒店老闆也沒有去招惹劉釗的理由,即便是客人投訴,他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加上這酒店也並不在主幹道上,路過的人倒也不多,而且大家一看這麼多人就知道肯定是要出事的,自然是不敢逗留,急急忙忙就走開了,生怕惹火燒身。

 

  劉釗領著一百多號人正準備朝著酒店裡面走進去,不過這時候正好瞧見了孫磊從樓上走了下來,劉釗臉色一沉,抬起手來讓所有人停下了腳步。

 

  劉釗也不是沒見過世面的,孫磊輕而易舉地就收拾了自己十來個人,顯然是個練家子,這就不是常人能夠輕易對付得了的了,所以,劉釗瞧見孫磊,自然有些忌憚,不敢貿然動手,即便他現在人多勢眾。

 

  不一會兒,這孫磊就來到了劉釗的面前,環顧四周,看到所有人都是氣勢洶洶地望著自己,微微一笑:“劉老闆,你這陣仗還真是不小啊!”

 

  劉釗眼睛一瞇:“小子,我知道你能打,不過,我這裡一兩百號人,你就是再能打,還能打得過這麼多人!?”

 

  孫磊聳了聳肩,一兩百號人!?

 

  說實話,這一兩百號人在孫磊眼裡跟一兩百隻豬並沒有多少的區別。

 

  不,有區別!

 

  家裡面養得豬都差不多成精了,可能要比這些人還要厲害一些。

 

  “不過,我這個人向來信奉和生財,其實,我們本沒有做到這一步的必要的!”劉釗微微一笑,把玩著手中的兩個名貴獅子頭:“我知道你也是為胡老闆辦事,說實話,我挺欣賞你的,年紀輕就這麼能打,我手底下正好需要你這樣的人才,倒不如你跟我混,想要多少,你開個價就是!”

 

  孫磊挑了挑眉:“我開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