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柏霖在路上將具體的情況告知了眾人,現在這屍氣蔓延的速度極快,尸王的目標就是衝著江南市來的。


 

“這一點倒是挺奇怪的,按理來說,尸王出世,應該是朝著最近的人煙而去,不去玉西市怎麼將這矛頭對準了江南市呢?”古封皺著眉頭說道: “看來這個尸王來江南肯定有什麼目的了!” 


 

“這一點我想大家心裡面都清楚,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來不及去探究這個尸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陳柏霖沉聲道:“我們的目的就是不能讓尸王接近江南市!” 


 

眾人頷首,隨後,陳柏霖便開始製定作戰計劃,大家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結成法陣,阻擋尸王進入江南市,很快,陳柏霖就鎖定了一處地方,連忙說道:“這裡是進入江南的必經之地,旁邊蘭江,他不可能從水上過來,我們只要封鎖這一處的地方,就絕對可以等到尸王!” 


 

“但是這地方可不小,我們不可能真的全部封鎖掉的!”王印沉聲說道。


 

“這就需要我們所有人團結在一起了,古老,你覺得我們的法陣可以全部封鎖掉嗎?” 


 

古老掃了一眼地圖,估算了一番搖頭道:“這恐怕有些難辦,這綿延將近六公里的路段,我們的法陣最多也就延長到四公里,若是繼續延伸下去,只會減弱法陣的強度,到時候恐怕就擋不住尸王了!” 


 

陳柏霖深吸了一口氣,沉聲道:“那就左右兩邊各自留出來一公里,把中間守住!” 


 

清風臉色一變:“如果這尸王從另外兩邊繞過去怎麼辦?” 


 

“繞過去的可能性不太大,而且我們現在能力有限,只能負責這四公里的範圍!” 


 

王印連忙道:“這剩下的兩公里就交給我吧!我會讓部隊駐守在這裡,另外這一次也配備了重武器,我想我們應該可以順利完成這個任務的!”


 

陳柏霖與古封對視一眼,陳柏霖連忙道:“那麼這剩下的兩公里就交給你了,不過,我們的任務只是阻攔,不是對抗,就憑我們是無法和尸王對抗的,一般的重武器也不一定就能夠傷得了尸王!” 


 

陳柏霖環顧四周:“我已經和帝都崑崙總部取得聯繫,總部已經從川省抽調來了六品天師司馬亦寒!” 


 

“司馬亦寒麼? ”古封微微頷首:“如果有他過來助陣的話,我們應該可以輕鬆不少!不過僅僅只是一個六品天師,想要對付這尸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