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這兩個流氓的下場,孫磊已經交代過了,好好教育一番之後再放出去,既然黑口堂都出手了,這兩個傢伙就是再有膽子也不敢招惹黑口堂。


 

餐廳的事情搞定了之後沒過多久,胡瑤就打個電話過來,說要去江南郊外的水上樂園談個項目,不過因為水上樂園那邊最近有些亂,所以就讓孫磊跟著一起過去,孫磊現在也算是胡瑤的保鏢,自然是沒什麼意見,就答應了下來。


 

跟胡瑤見了面之後,胡瑤就帶著孫磊先去了商場。


 

“你帶我來這里幹嘛?” 


 

“你現在算是我的私人保鏢,我好歹也是個總裁,你也不能穿得太吊兒郎當了,好歹也得換一身行頭吧?” 


 

孫磊嘿嘿一笑:“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那就給我多買幾件。” 


 

胡瑤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行,行,多買幾件。” 


 

胡瑤幫著孫磊挑了幾身行頭,順便又去造型店弄了個髮型,俗話說的好,人靠衣裝馬靠鞍,這孫磊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的,沒想到換了一套衣服之後到還是有點樣子,胡瑤笑了笑:“平時就應該這樣穿啊!總算有點人模狗樣的!” 


 

孫磊一愣:“嗯!?我怎麼聽著有點不對勁?” 


 

胡瑤一笑:“可能要在那邊留上幾天,你應該沒什麼事情吧?” 


 

“沒什麼事情了!” 


 

“行,那咱們現在就過去!” 


 

沒過多久,二人就來到了水上樂園,現在正好是夏天,水上樂園正好是旺季,不過因為最近出了事情,所以這人還是少 一些,孫磊疑惑的問了一下,胡瑤就說這附近最近發生了幾起兇殺案,兇手至今還沒有抓到,而且死的人都是來水上樂園玩的人,所以對於水上樂園的生意,肯定是有不小影響的。


 

孫磊點了點頭,隨後就和胡瑤去見了水上樂園的老闆李春風,挺著個大油肚,便是對著胡瑤伸出手:“胡小姐,咱們有很長時間沒有見過了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