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求生欲可以說是很強了…… 


 

孫磊眉毛一挑,這才停手問道:“陳鋒,你認輸不認輸?” 


 

陳峰感覺要是再頂下去的話,自己就下半身就真的廢了,心中即便是不甘心,也只得是說道:“我認輸了!” 


 

“那車鑰匙呢?”孫磊咧嘴一笑。


 

“葉鵬,快把車鑰匙給他!”陳鋒連忙說道。


 

葉鵬只得是趕緊把車鑰匙給了孫磊,孫磊接過鑰匙以後,便是鬆開了鐵人偶,陳鋒這才得到了解脫,不過是真不敢繼續去找孫磊麻煩了,壓根就不是孫磊的對手,反而還把自己的愛車給搭了進去。


 

“有錢人果然就是任性呀!陳鋒,你放心,這車我一定會好好保養的!”孫磊嘿嘿笑道。


 

“哼!”陳鋒哼了一聲:“一輛車而已,給你就給你,我才不在乎呢!” 


 

說話間,那鐵人偶旋即縮小,陳峰正要把鐵人偶收回來,哪想到孫磊已經將鐵人偶給拿走了。


 

陳鋒一愣:“嗯!?你要幹嘛?” 


 

“這東西我感覺挺好玩的,先借我玩兩天,等玩完了以後,我自然會還給你的!” 


 

噗!


 

“你特麼是土匪麼?”陳鋒大罵道:“快把東西還給我,這可不是我的東西,我還要還給人家呢!” 


 

“不還,先玩兩天,告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