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樊野一笑:“這個自然沒有問題!” 


 

說話間,樊野就從身後的包裡摸出來了一個鐵人偶交給了陳鋒:“這是我自己煉製出來的法器,只要念了咒語之後,這鐵人偶就會變大,而且刀槍不入,力大無窮,也不知道疼痛為何物。” 


 

陳鋒一聽,臉上登時露出喜色:“這麼厲害?” 


 

“不過要想讓人偶的話,你得自己去控制它!” 


 

“怎麼控制?” 


 

樊野一笑:“你做什麼,它就會做什麼,不過它做什麼,你也會做什麼,不過一般來說,沒有人能夠控制得了這人偶,除非力量大到這人偶根本就無法抵抗,不過目前來說,除非是七品天師以上,否則的話是根本無法控制得了人偶的,你大可以放心的用!” 


 

陳鋒嘿嘿一笑:“多謝樊先生!” 


 

“陳少爺要是用完了的話記得還給我,我可就只有這麼一個人偶!” 


 

“當然,當然,我就是教訓那傢伙一下,出口惡氣而已,等 收拾了他以後,我馬上就把東西還給你!” 


 

“好的!” 


 

沒過多久,樊野和女兒樊林晚就送到了陳家,瞧見了陳鋒的爺爺陳讓便是急忙迎了上去。


 

“陳老爺子,許久不見了,你還是精神抖擻啊!” 


 

“哈哈!畢竟老頭子我也是經常鍛煉的嘛!”陳讓笑著請樊野進了屋,寒暄了一番之後,自然是要開始說正事了,陳讓陳老爺子就急忙讓人將那盒子取了過來,放在了樊野面前之後,樊野便開始認真地瞧了起來,半晌便是問道:“陳老爺子,這東西從什麼地方給弄來的?”


 

“這說來也是話長,這東西我是從黑市裡面買來的,應該是盜墓賊從墳裡面挖來的,我發現這材質十分特殊,而且上面這些奇怪的花紋更像是封印,我找了很多人看過,都看不出來什麼名堂,所以仔細想想,還是找你來瞧一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