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看到鼠妖癱倒在地上抽搐,連忙對著鼠妖說道:“哎呀!真不好意思,我剛才鞋帶鬆了,我保證我絕對沒有故意要撞到你那裡的!” 


 

鼠妖現在根本疼的說不出話來,捂著下身在地上不斷的打轉,孫磊連忙上去扶住了鼠妖:“沒事,我馬上來幫你治療!” 


 

說著,孫磊直接抓起了那鼠妖的手,只聽見咔嚓一聲,鼠標頓時又再一次淒厲的慘叫了起來。


 

“我的手,我的手……” 


 

“怎麼樣?好點了吧?”孫磊連忙說道:“這叫疼痛轉移大法,現在你的手疼,已經壓過了你的弟弟疼,是不是感覺好多了!” 


 

“我日……” 


 

“感覺還不怎麼樣是吧?來,我在幫你弄另外一隻手!” 


 

眼看著孫磊就要將自己的另外一隻手給弄斷,鼠妖嚇得喊叫:“我錯了!我錯了!你別玩我了,再玩下去我就真的死了!” 


 

“放我一條生路吧!我絕對不會再殺人了!” 


 

然而孫磊卻是沒有停手,將另外一隻手也給掰斷了。


 

淒厲的慘叫聲還沒喊出來,就被孫磊給摀住了嘴巴。


 

鼠妖瞪大了眼睛。


 

孫磊臉色陰沉:“那可是幾條人命,你既然殺了人,那你覺得你還活得了?” 


 

“把你交給崑崙道宗還便宜了你,對於你這種敗類,我可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