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廢棄倉庫之中,孫磊和王子寅以及十四個三品天師都在其中。

  這一群天師也是無聊,因為孫磊根本就不讓他們離開廢棄倉庫,而且他們也接到了江鑫的電話,可是哪有人敢在孫磊的眼皮子底下接電話,無奈之下就打起了遊戲,用來打發時間。

  王子寅臉上一直都是擔憂之色,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了將近兩個小時了,可是卻遲遲沒有消息,按理來說,事情要是解決的話,哥哥和嫂子應該會通知自己一聲的,但是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消息,王子寅心裡面自然有些著急。

  孫磊看到王子寅一臉的擔憂之色,不由得安慰道:“應該不會出什麼事情的,沒準兒現在已經做完了他們該做的事情,只是來不及告訴你而已。”

  “希望如此吧!”

  王子寅剛嘆了口氣,突然只覺得胸悶無比,臉色也是極為難看,大口的喘著粗氣。

  孫磊一愣,急忙扶住了王子寅:“怎麼回事!?”

  王子寅的雙眸忽然變得猩紅,呼吸都十分急促:“我哥和我嫂子死了!”

  嗯!?

  孫磊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那王子寅根本拉都拉不住,一下子就衝出了廢棄倉庫,孫磊沒有遲疑,急忙跟了上去,心想難道這其中出了什麼意外嗎?

  妖族之間若是有血脈相通的話,確實有能夠感知到對方生死的能力,王子寅絕對不是開玩笑,他哥和嫂子應該真的遇難了。

  這讓孫磊覺得事情不妙,明明所有的天師都被自己控制住了,而且也確定了沒有其他的天師接下這個任務,以王子寅哥哥和嫂子的能力,幹掉江鑫應該算不得什麼難事的,更不可能被江鑫反殺。

  孫磊跟著王子寅一路狂奔。

  ……

  胡振宇宅院之中,那江鑫踩死了兩隻鼠妖之後,心中懸著的大石頭總算是落地了。

  “這下子應該就沒有什麼麻煩了,我就不信他們死了以後還能找我的麻煩!”江鑫冷哼一聲,拍了拍手不由得一臉笑意地望向了胡振宇:“胡兄弟,這一次可多謝你了,這往後咱們就是自家兄弟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儘管找我,哪怕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妥妥給你辦到!”

  然而胡振宇臉色卻是有些難看,連忙說道:“江老闆,事情恐怕沒有那麼容易結束。”

  江鑫一愣:“我都不是把這兩隻老鼠給踩死了嗎?難不成他們真會變成鬼,回來找我?”

  “變鬼倒是沒有可能,但是你的印堂卻是越來越黑了,事情恐怕沒那麼容易結束!”胡振宇緊盯著江鑫:“你這是真正的大凶之兆,什麼地方都不要去了,今天就留在我這裡,不然的話,你只要出去,那必定就是死路一條!”

  江鑫不由得渾身一哆嗦:“大凶之兆!?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具體的情況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你要是想活命的話,最好還是聽我的!”胡振宇沉聲道:“我從來就沒有見過如此黑的印堂,如果說之前是九死一生的話,那麼現在的你可是十死無生!”

  江鑫臉色瞬間就白了:“胡兄弟,咱們都是自家兄弟了,你可絕對不能坐視不理呀!”

  胡振宇微微頷首:“放心,我既然把你留在這裡了,那我絕對會護著你的周全的,總之你千萬不要離開這裡就是了!”

  “好,好,我一切都聽你的!”

  胡振宇不由得望了一眼窗外。

  事情的發展已經有些超出了他的預料,不過,問題倒也算不得多大。

  ……

  沒過多久,王子寅就找到了胡振宇的宅院,一頭就要衝進去,孫磊皺了皺眉頭,連忙拉住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