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子寅的哥哥和嫂子再次來到江鑫所在之處的時候,卻發現江鑫早已經溜走了。

  江鑫又不是傻子,反而是個很聰明並且很機警的人,畢竟萬興地產可是江鑫一個人自己拉扯起來的,能做到這麼大的事業,江鑫也絕對不是普通人,腦子更不會笨到等別人來害他!

  早在工地上的工人莫名其妙被殺的時候,江鑫就覺著有些不對勁了,因為第一個死的就是那個挖機師傅,剩下的幾個工人,全都是清理了老鼠幼崽的人,雖然江鑫不太信這些東西,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思來想去,便還是找到了天師出馬,甚至一口氣請了十四個三品天師,果然是躲過了一劫。

  這王子寅的哥哥和嫂子被打傷了之後逃走,天師們雖然都追過去了,但是江鑫覺得事情恐怕沒有那麼簡單就能夠結束的,所以第一時間就開車離開了自己所在的別墅,他現在必須找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讓王子寅的哥哥和嫂子根本無法找到他。

  江鑫遲遲沒有收到天師們的消息,心裡面自然也著急,所以就一邊開車就一邊給那些天師打電話,但是那些天師現在全被孫磊控制著,電話自然是打不通的,江鑫預感事情就更加不妙了,雖然有幾分慌張,不過很快便是穩住了心神,皺了皺眉頭,思來想去,便第一時間打通了一人的電話。

  電話一接通,江鑫就連忙問道:“是胡振宇兄弟麼?”

  “這不是江老闆麼?”胡振宇微微一笑:“是不是最近又有什麼項目需要我看風水了?”

  “現在不是什麼項目不項目的問題了,我現在都自身難保了,胡兄弟,你之前不是說過,我之後必定會有一劫,到時候就可以找你嗎?”其實江鑫也不確定打電話給胡振宇有沒有用,但是,他覺得胡振宇這人並不簡單。

  雖然江鑫對於因果報應這種事情不太相信,但是對於風水這種事情就十分講究了,所以特地請過胡振宇來看過家中的風水之類的,當時,胡振宇就算出過他會有一劫,江鑫想了想,現在自己所遭遇的不就是那一劫麼?

  現在江鑫為了保命,可是什麼辦法都得試一下!

  胡振宇那一頭遲疑了片刻:“江老闆現在在什麼地方?”

  “我正開著車子在路!”

  “那你還是趕緊過來我這裡吧!”

  “好!”

  江鑫馬上開著車子,按照胡振宇說的位置,很快就瞧見了胡振宇,急急忙忙下了車,就來到了胡振宇身邊,一臉狼狽地說道:“胡兄弟!”

  胡振宇瞧見江鑫的模樣,眉頭不由得一皺:“印堂發黑,血光大災!江老闆,你這性命堪憂啊!”

  江鑫神色一震,聲音有些慌張:“胡兄弟,你能不能救我一命?只要能幫我躲過這一劫,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

  胡振宇遲疑了片刻:“你先跟我進去吧!”

  江鑫連忙跟著胡振宇進入了他的宅子,而這宅子可是相當不簡單,在風水相術一門之中,胡振宇的宅院可是衝著七星北斗,乃是妖魔鬼怪最怕的地方,而且甚至不僅僅如此。

  等江鑫進了宅院之後,胡振宇就微微笑道:“江老闆不用太過慌張,既然來到我這裡,那就算是我的客人,我會護住你的周全的,不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可知道?”

  江鑫猶豫了一會兒,就將事情的經過告知了胡振宇,胡振宇聽完一時間面露難色:“江老闆,你這事情確實是有些難辦呀!”

  “這是你自己做的孽,人家肯定是要來找你報仇的!”

  江鑫臉色略有幾分蒼白:“胡兄弟,請你救救我!只要你能幫我這一次,條件你儘管開!”

  這事情確實有些麻煩,胡振宇心裡面也知道,這自然是因果報應,這種事情按理來說是不能插手的,因為一旦插手的話,這報應反倒會落在自己身上,而且,這事情江鑫確實是自己做的孽,若是幫了他的話,就等同於不顧道義了。

  不過相比較於這些來說,胡振宇反而覺得錢倒是更加實際的東西,而且這江鑫不僅僅是江南十大富豪之一,而且人脈極廣,以後若是想飛黃騰達的話,有江鑫的幫助,顯然更輕鬆許多,至於這妖孽,殺了也就殺了,這點報應擔在自己身上也無所謂了。

  想來,胡振宇微微一笑:“江老闆放心,這事情包在我身上就是了,你就在這裡好好呆著,那兩個鼠妖若是敢追過來的話,我自然不會放過他們的!”

  “胡兄弟,你可真是我親兄弟了,這事情完了,我跟你拜把子都沒問題!”江鑫連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