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南萬興地產的一處工地上。

  一輛挖土機正在作業,只是剛挖出來了一個坑就听見了詭異的動靜,師傅趕緊下了挖土機一瞧,瞧見了坑里面的情況,頓時倒吸一口涼氣,這裡面竟然全都是老鼠幼崽,紅彤彤的一片,可能有幾百隻,甚至上千隻,看得這師傅頭皮發麻。

  老鼠幼仔又不是沒瞧見過,但還是頭一次瞧見這麼多的幼崽,這師傅一時間也是有些不好抉擇,思來想去,就跟老闆通了電話,讓老闆來處理這件事情。

  畢竟頭一次見到這麼大的耗子窩,肯定不能隨便亂挖的,更何況這些還全都是老鼠幼崽,這一挖下去就是幾百條甚至上千條的生命,挖機師傅可不想造孽。

  工地上的人就紛紛聚集在了這大坑的四周,瞧見裡面一大堆幼崽,一個個都是議論紛紛,估計活了這麼長時間,也頭一次瞧見這麼多的幼崽,自然是不敢隨便下手的。

  畢竟在華夏的觀念裡面,都有因果報應一說,這要是普通老鼠的話,估計也沒多少人猶豫,但是這些都是幼崽,這想想就有些難以下手了。

  萬興地產的老闆江鑫聽見了消息之後就第一時間來到了工地,看著坑里面一大堆的老鼠幼崽,忍不住皺起了眉頭:“我當是什麼東西呢!這不都是老鼠嗎?那可是害蟲,直接挖了不就行了嘛,這可是為民除害呀!”

  那挖機師傅苦笑一聲:“江老闆,咱們是不是得再考慮一下?畢竟這些都是老鼠幼崽,哪怕隨便找個地方放了也行,就這麼挖下去,是不是有些太殘忍了?”

  “哪那麼多事情?老子還得花那麼多錢,把這些幼崽給弄出去?我怕不是嫌錢多,沒地方花了?”江鑫撇了撇嘴:“直接用挖下去就行了!”

  “江老闆,這一不小心可是要遭報應的呀!”一工人連忙說道:“當年我老家有人挖了個蛇窩,那裡面可是有好幾十條蛇呢!全部被他給做成藥酒了,結果才不過三個月的功夫,那傢伙在山里面砍柴的時候,就被蛇給活生生咬死了!”

  江鑫冷聲道:“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搞那些封建迷信呢!?你們信這一套我可不相信,趕緊給我挖掉,我這還要趕進度呢!到時候進度沒趕上,責任你們來承擔嗎?一個個是不是都閒得沒事幹?不要工錢了是吧?”

  這一句話下來就沒多少人敢看熱鬧了,急急忙忙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江鑫又望向了那挖機師傅:“直接挖吧!”

  那師傅也是個老實人,著實不願意動手:“江老闆,我是真下不去手啊!要不你找其他人挖吧?”

  江鑫忍不住瞪了一眼:“你他媽是不是不想乾了?我讓你挖你就挖,不然我可不給你工錢了!”

  那挖機師傅也是無奈,還要拿錢給家裡面過日子,思來想去,也只能是聽江鑫的話了,開起挖機直接挖了下去。

  霎那間,坑中血紅一片,無數老鼠幼崽碾成了碎屍。

  江鑫微微一笑,這才滿意地離開了。

  ……

  這一晃眼就過了幾日,孫磊總算是好好休息了一番,只不過這一天,孫磊忽然接到了一個電話,之前留了號碼,是水上樂園遇上的鼠妖王子寅。

  “請問是孫先生麼?”王子寅的聲音有些小心翼翼。

  “嗯,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孫磊之前可是答應王子寅以後若是有什麼需要就給他打電話。

  “是,是的,孫磊,不,磊大佬。”王子寅苦笑一聲:“確實需要你幫個忙,而且事情有些棘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孫磊疑惑:“什麼事情?”

  “有好多天師正在追殺我們!”王子寅連忙道。

  “你們?”孫磊皺了皺眉頭:“為什麼要追殺你們?你犯事了!?”

  孫磊覺得王子寅這人應該是挺老實的,這種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犯什麼事情的,這裡面怕是有什麼隱情。

  “你在什麼地方?我現在過來找你吧!”

  王子寅連忙將自己的位置告訴了孫磊,孫磊沒有遲疑,馬上動身就去找王子寅了。

  沒過多久,孫磊就來到了郊外的一處廢棄倉庫,給王子寅打了個電話,緊接著王子寅就偷偷地從窗子那裡探出頭來,朝著孫磊招了招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