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沉默了片刻,忽然開口說道:“這件事情於我而言,確實難辦,不過,我既然答應過你,自然會幫你的,但是我也不會幫你幫到底,這些天師我會幫你處理,至於其他的事情,我可不會插手了!”

  孫磊的意思很明了了,所有來追殺你們的天師,我會幫你們擋住,至於這之後你們殺不殺江鑫,我不會插手。

  所謂冤有頭,債有主,凡事都講究個因果報應,這江鑫造了孽,那之後肯定會有報應,這種事情,孫磊確實不願意插手,誰讓你他媽非要自己作?

  王子寅自然聽懂了孫磊的意思,連連點頭:“磊哥,真的謝謝你了,不然我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沒事,既然答應過你的,自然會做到的,而且這件事情,確實不是你們的錯!”孫磊嘆了口氣:“你們暫時什麼地方都不要去,留在這裡就是了,等著那些天師追過來!”

  王子寅的哥哥似乎還有些不相信孫磊:“你真的願意幫我們?”

  孫磊望了對方一眼:“我說話向來算數,不過,崑崙道宗可不會坐視不理的!”

  王子寅的哥哥冷哼一聲:“等我殺了那傢伙,我自然會去找崑崙道宗的人,他們願意怎麼處置都行,但是我必須為我的孩子報仇!”

  孫磊沒有再言語,他這種有點為虎作倀了,可是對於孫磊而言,生靈皆為平等,無論是人還是妖怪,你做了孽,那就必須給償還你的罪孽。

  廢棄倉庫裡一時間陷入了沉默,王子寅的嫂子雙眼一直都是通紅,時不時就落淚,看得孫磊也有些不忍。

  可憐天下父母心,那麼多孩子無辜斃命了,換作誰恐怕都受不了的。

  沒過多久,孫磊就听見了外面傳來的腳步聲,王子寅神色頓時緊繃了起來,孫磊擺了擺手,隨後就來到了大門口站著。

  倏然,一道身影掠入了廢棄倉庫之中,手持法劍,目光正好就落在了王子寅哥哥和嫂子身上,冷笑一聲:“妖孽,往哪兒逃!”

  那王子寅的哥哥和嫂子頓時也緊張了起來,甚至是做好了開打的準備,只是,這時候孫磊忽然咳嗽了一聲,那追來的人這才瞧見了一旁的孫磊。

  嗯!?

  瞧清楚了孫磊的模樣,來人不由得臉色一變,連忙乾笑一聲,便對著孫磊抱拳說道:“沒想到磊大佬也在這裡,磊大佬也是過來抓這兩個妖孽的麼? ”

  孫磊淡淡地搖了搖頭:“不是,我是來保護他們的!”

  “啊!?”來人一愣:“保護他們!?磊大佬,你可不要被他們給騙了,他們可是準備害人的!”

  孫磊皺了皺眉頭:“我讓你說話了嗎?”

  對方嚇得一下子就閉上了嘴巴,畢竟孫磊的厲害,整個江南的天師都心知肚明的。

  “把法劍放下,老老實實坐在地上!”

  來人屁都不敢放,趕緊坐在了地上,把法劍放在了一邊,一副乖巧的模樣,而且看孫磊的表情並不是太好,就更不敢講話了。

  遲疑片刻,孫磊皺眉問道:“你是幾品天師?”

  “三,三品!”來人急忙答道。

  孫磊冷哼一聲:“做了天師還是這屌樣!這件事情你問都不問一聲就直接過來抓了?他們為什麼要殺江鑫,難道你就沒有考慮過?”

  “這個……”三品天師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做了天師就忘了自己原本的職責了嗎?為了錢還真是什麼都不顧了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