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封臉色陰沉,他活了這麼久,什麼樣的人沒有見過,只是頭一次碰上像孫旭風如此殘忍的傢伙,畢竟生而為人,大家心裡面都很明白,做事情都要留有餘地,免得到時候對自己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可是眼下這孫旭風,真是讓古封心裡面滿是怒意。

  “年輕人,不要太狂妄了!”古封臉上忽然變得平靜無波:“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覺得你就是真的無敵,這世上不僅僅只是一個東方封夜,比你厲害的大有人在!你做事情不留一絲餘地的話,最後吃虧的肯定就是你!”

  孫旭風臉上露出幾分不耐煩:“老爺子就不用說教了,這些道理我心裡面都很明白,我知道,比我厲害的人肯定很多,但是,絕對不包括你在內!”

  “你們在江南呼風喚雨的時間已經夠久了,已經是到了該退休的時候了!”孫旭風咧嘴一笑:“接下來是我們年輕人的世界,而且,用不了多久,整個江南就只會有我孫旭風一人!我就是江南的第一天師!”

  古封掃了一眼孫旭風:“你可別忘記還有一個孫磊!”

  “孫磊?呵呵,放心,根本就沒有將這個傢伙放在眼裡,遲早他也是和清風一樣,會跟你們一起躺在病床上!”孫旭風冷笑一聲:“當初我和東方封夜一戰,那東方封夜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只是因為這傢伙太過狡猾,我不小心上當受騙而已,不過這傢伙現在已經被孫磊打敗了,我也懶得去找他的麻飯,我可沒有興趣去找孫磊的手下敗將,我只需要打敗孫磊,那就證明我比東方封夜更強!”

  “古老爺子也不需要著急,等你輸了以後,我馬上將挑戰書送到孫磊那裡,我想用不了多久,他應該就會和你們一起團聚了!”孫旭風大手一揮:“廢話就不用多說了吧?時辰已到,開始吧!”

  古封眸中精光一閃,先下手為強!

  身形一動!

  唰!

  誰能夠想得到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突然跑起來,就跟運動健將似的。

  圍觀的天師們都不由得發出了讚歎之聲,沒想到古老爺子都已經七十多了,竟然還有這般速度,當然,所有來圍觀的天師,全都是為古封老爺子撐場子的,畢竟古老爺子在江南的天師界一直都是德高望重的前輩,而且經常伸出援手,幫過不少人的忙,這些大家都記在心裡,所以一聽說孫旭風要挑戰古封,這長合山上基本上聚集了上千位天師,這些都是過來為古封聲援的。

  畢竟天師鬥法這件事情,他們是不能插手的,一來是尊重,二來是不能破壞了規矩,天師鬥法的時候,其他人是絕對不能幫忙的,但是加油助威自然是沒有什麼問題。

  更何況好多天師確實不太喜歡孫旭風這一類人,雖然孫旭風實力確實很強,而且刷新了定品堂的五品考核記錄,但是因為孫旭風打殘了清風,大家對於這個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下手如此狠辣,可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

  鬥法正式開始,古老爺子畢竟有著極為豐富的戰鬥經驗,一開始這孫旭風倒也奈何不了古老爺子,而且古老爺子的戰鬥技巧也極為厲害,即便被孫旭風近身,仍舊能夠化解孫旭風的攻勢,雖然看起來有些勉強,但至少孫旭風暫時奈何不了古封。

  交手差不多有十幾個回合了,孫旭風一直沒有占到便宜,哪怕是近身之下,古老爺子隨機應變的能力,也讓孫旭風心中暗暗吃驚,果然,姜還是老的辣,五十多年的天師,已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場戰鬥,即便如今已經七十好幾了,但是戰鬥的方式好像印在了骨子裡,甚至演化出來的戰鬥本能,很多動作都可以說是出其不意,完全是下意識的本能動作,讓孫旭風都是有些措手不及。

  “老爺子果然厲害!”孫旭風抽身一退:“只不過,你確實已經老了,雖然經驗確實比我豐富許多,而且技巧也比我強大,但是,我的力量和速度都是你無法比擬的!

  “更何況我現在根本就沒有認真起來!”

  古封沒有回應,慢慢地吐了口氣,雙手緩慢而動,擺開架勢。

  臨危不驚!

  孫旭風眉毛一挑,腳下猛然一跺,攻勢如同狂風暴雨!

  圍觀的天師們看到孫旭風的攻勢越來越兇猛,心中也不由得為古老爺子捏了一把汗,這裡有不少人見到了孫旭風和清風一戰,那一場戰鬥更是讓人記憶猶新,可以說全場就是孫旭風一個人的表演,全程碾壓清風,佔據了完全的主動權,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都超過了使用了符咒的清風。

  這傢伙的強勢可謂是深入人心,所以現在看到古老爺子和孫旭風斗法,心中自然隱隱不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