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旭風完全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更恐怖的是,在所有人的視線之中,孫磊彷彿真的有十幾隻手飛快地落在孫旭風的身上。

 

  孫旭風的衣服在一瞬間就撕扯成了碎片,渾身上下連續不斷地出現了傷口,鮮血溢出,不斷地後退,整個人的意識都直接模糊了起來。

 

  唰!

 

  瞬間,孫磊倏然停手,所有的手臂消失得無影無踪,再一看,孫磊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背在了身上,而身前的孫旭風赤裸著上半身,整個人直接就變作了一個血人,噗通一聲就躺倒在了地上。

 

  表面上看起來已經糟糕透頂了,但實際上,內傷更為嚴重,孫旭風體內的五臟六腑全部都受到了重創,而且,上半身的骨頭基本上全部都給打斷了,就連呼吸都是帶著劇痛。

 

  孫旭風疼得滿臉都是猙獰之色,然而從頭到尾竟然都沒有哼過一聲,意志力倒也是極為強大。

 

  呼呼呼……

 

  孫旭風喘了幾口氣,這才緩過神來,望著孫磊,聲音細弱蚊聲。

 

  “我,我不服……”

 

  孫磊挑了挑眉,倒是頭一次看到意志力這麼強的人,慢慢地走到了孫旭風身邊蹲了下來。

 

  “放心,用個幾年還是能恢復過來的,你下手那麼狠,一點都不知道尊老愛幼,所以,我就順便讓你嚐嚐同樣的滋味!”

 

  “不過,我已經手下留情了,只用了三成力而已!”孫磊一臉淡漠:“因為,你只能承受得住三成力的力道,不然,再用點力的話,你可能現在就去見閻王了。”

 

  孫旭風一時間睜大了眼睛:“三成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