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鬥法一觸即發,孫旭風一動,掠向了清風所在的巨石。

 

  雙腳如風,恍惚間便殺到了那清風的身下,猛拳轟出!

 

  清風冷喝一聲,飛身而起,對付孫旭風可就不能大意了,在這半空之中,迅速抽出三張符咒,就是那力拔山兮符,金剛符和神行符。

 

  符文迅速延伸到了清風渾身上下,只見清風雙眸之中精光一閃,從天而降!

 

  孫旭風冷笑一聲,根本不閃不躲,眼看清風一腳落下,孫旭風臉上的笑容頓時變得猙獰,雙手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接抓住了清風的雙腳。

 

  一股巨力傳來,清風躲藏不及之下,直接被甩飛了出去,好不容易穩住了身形,一臉陰沉的望著孫旭風,只感覺雙腳有些疼痛不已,下意識的望了一眼,只見腳上已經鮮血淋漓。

 

  “這傢伙……”

 

  清風心中一沉,明明已經催動了金剛符,可是孫旭風照樣破了他的金剛之身,輕而易舉地抓傷了他的雙腳。

 

  “清風前輩,這一仗你恐怕要輸了!”孫旭風眸光冰寒:“當初你瞧不起我,不願接受我的挑戰,如今,我要讓你付出代價,我要讓任何瞧不起我的人,都知道我孫旭風到底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孫旭風身形如風,彷若驚雷!

 

  清風瞳孔猛然一縮。

 

  ……

 

  古家。

 

  周磊急匆匆的找到了古封,臉色有些難看:“老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