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眼睛一瞇:“皮!?”

 

 

 

小鬼苦笑著連連後退:“開個玩笑,緩解一下氣氛而已,大,大佬,我只是聽令辦事,你就別找我麻煩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啊!”

 

 

 

“那你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纏著胡瑤的!?再給你一次機會老實交代!”孫磊臉色一沉,這小鬼根本就沒什麼保護能力,歐陽冰腦子要是沒問題,絕對不會派這小鬼來的。

 

 

 

“其實,我只是派來監視胡小姐的。”小鬼連忙道:“我是說真的!”

 

 

 

“監視!?為什麼要監視!?”

 

 

 

小鬼沉默,不過被孫磊盯得心虛不已,無奈說道: “我猜十有八九是歐陽老大怕被人給帶了綠帽,所以就讓我監視一下,畢竟歐陽老大現在還在雲峰山修煉,要過兩年才能下山。”

 

 

 

孫磊臉上露出幾分疑惑,小鬼以為孫磊不信,又是連忙說道:“我說真的,歐陽老大佔有欲極強的,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染指他未婚妻的!”

 

 

 

孫磊挑眉,如果有了胡瑤這種未婚妻,心裡面的佔有欲肯定不小的,只是歐陽冰這種就有些過分了,竟然派了小鬼監視胡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