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小姐,事情已經擺平了。”

 

 

 

見到了孫磊,羅琴遲疑著問道:“孫先生,我剛才去瞧了監控……真的有鬼麼?”

 

 

 

孫磊聳了聳肩:“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羅小姐可以放心了,以後若是又出了問題,我肯定負責的。”

 

 

 

羅琴笑了笑:“我自然相信孫先生的,房間我已經讓人安排好了,你隨時可以入住,這是房卡,房間是……”

 

 

 

“羅小姐能不能幫我換一下房間,嗯,十六樓,隨便哪一間都行。”

 

 

 

羅琴微微一楞,雖然心中疑惑,不過還是點頭道:“沒問題。”

 

 

 

至於咳嗽鬼的事情,孫磊也沒說,免得羅琴到時候摻和進來,到時候反而不好解決。

 

 

 

擺平了酒店的事情,孫磊睡了個午覺補充一下精力,正好胡瑤打了電話過來,孫磊就去和胡瑤匯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