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猛龍一聽,登時大笑了起來。


 

羅琴翻了翻白眼,以為是猛龍和孫磊聯合起來戲耍自己,頓時就不開心了:“笑個屁!你來找我幹嘛!?” 


 

“別生氣,哈哈!孫磊剛來江南,沒住的地方,我就帶著他來找你了,你看能不能安排一下!” 


 

“我當是什麼事情,住我這里當然沒問題,不過得開錢!”羅琴無奈攤手:“最近生意不景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樣吧,孫先生如果要住這裡,我給你打五折,怎麼樣?” 


 

孫磊倒是沒什麼意見,點頭笑道:“那就謝謝羅小姐了,不過話說回來,羅小姐,我剛才上來的時候,發現你這酒店有些不對勁,最近是不是發生過什麼怪事!?” 


 

羅琴神色一震:“孫先生怎麼知道的?確實,最近客戶投訴說我酒店裡面有臟東西,一傳十,十傳百,弄得生意一落千丈,差點沒讓我頭疼死!” 


 

猛龍一笑:“正好,孫磊可是天雷山張天師門下,你可以找他幫忙!


 

“天雷山張天師!?”羅琴連忙道:“孫先生可以幫忙麼?如果能我解決的話,那你的房費就免了,想住多久住多久!” 


 

“可以試試!”孫磊應了下來:“我先到你酒店裡面走一走,沒問題吧?” 


 

羅琴一喜:“那需不需要我給你帶路!?” 


 

“這就不必了,我自己一個人就行。” 


 

“那我就幫孫先生安排房間了!” 


 

“多謝!” 


 

孫磊這才離開,只是等孫磊走了以後,羅琴這才一臉古怪地望著猛龍:“龍哥,你從哪兒找來這麼厲害的傢伙!?” 


 

“算是緣分吧!”猛龍一笑:“他這人還算不錯,你和他好好相處,我手上還有事,就不和你閒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