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南市,華域集團總裁辦公室。


 

胡瑤皺眉望著眼前坐在沙發上吊兒郎當的青年問道:“你真是張天師的徒弟!?” 


 

“如假包換!”孫磊微微一笑,這胡瑤長得倒是真好看,比某音上的網紅都要好看多了。


 

膚白貌美,好一雙大長腿!


 

“我這一次請的是張天師,張天師怎麼沒來呢?” 


 

“老頭子前兩天被蛇咬了屁股,剛好接到了你的電話,說你有急事找他,他這段時間得調息祛毒,所以就讓我來了。” 


 

“天師傷得嚴重麼?什麼蛇?” 


 

“還好吧,五步蛇而已。” 


 

胡瑤一愣:“五步蛇!?那不是劇毒麼?” 


 

“不用擔心的,死不了的!”孫磊的目光一直都落在胡瑤身上,這女人真是越看越讓人喜歡:“你有什麼急事直接跟我說就行了。” 


 

胡瑤遲疑著問道:“你也是天師麼?” 


 

“不是,我主要負責一些研究工作。” 


 

“研究什麼!?” 


 

“唔……被老頭子研究。”????


 

胡瑤神色古怪,感覺眼前這人看起來根本一點都不靠譜,張天師怎麼會有這種徒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