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第二天一大早,一個快遞員忽然送了一封信過來,上面只寫著孫磊親啟四個字。


 

孫磊疑惑地接過了信封,這年頭還有人送信的?


 

有什麼事情電話上說不好麼?


 

蕭乙木聽見了動靜之後就來到了孫磊的房間,孫磊一拆開,就發現信封裡面放著的還是一張紅色的請帖,打開一看,內容是邀請孫磊晚上七點在聚賢酒樓吃飯,而落款人赫然就是東方封夜。


 

蕭乙木瞧見了請帖之後,臉色一沉:“閣下,這恐怕是個鴻門宴!東方封夜十分狡猾,而且老謀深算,這其中肯定有詐!” 


 

孫磊淡然一笑:“無所謂,反正今晚上有人請吃飯了!” 


 

瞧見孫磊滿不在乎的模樣,蕭乙木覺得有必要提醒一番孫磊,沉聲道:“閣下,這東方封夜雖然是五品天師,但是,他可不是金燦金輝姐弟所能夠比較的!” 


 

孫磊眉毛一挑:“他很厲害麼?” 


 

蕭乙木遲疑著說道:“我沒見過他出手,所以並不知道他實力如何,但是,我知道東方封夜手中有一把絕世法劍!” 


 

“絕世法劍?” 


 

孫磊一愣,聽起來有點叼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絕世法劍的由來,可能是家傳之寶,也可能是東方封夜從其他渠道弄來的,據我所知,這柄絕世法劍被東方封夜成為霄狐,而且這法劍似乎也有靈性,能和東方封夜心意相通,不僅可斬妖魔鬼怪,而且也可破金剛正氣!” 


 

孫磊神色古怪:“金剛正氣都能破得了!?” 


 

蕭乙木一臉陰沉地頷首:“破得了,因為,東方封夜當年曾斬殺過七品天師!”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