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多久,孫磊和蕭乙木來到了王家,王森自然不知道蕭乙木的身份,只當是孫磊新的助理。


 

“孫天師,你總算來了!”瞧見孫磊來了,王森急忙請孫磊進門。


 

孫磊皺眉問道:“這一次是什麼情況?” 


 

一旁的蕭乙木悄然觀察四周。


 

王森急忙說道:“之前好不容易恢復正常了,結果這兩天又待在了房間裡面一直對子鏡子梳頭,表情也是陰森森的,無論說什麼都不答話。” 


 

孫磊微微頷首:“行,你不用著急,我知道什麼情況了。” 


 

和蕭乙木對視了一眼,二人便上樓去了,而蕭乙木則是在一旁低聲道:“被小鬼控制了。” 


 

“嗯,還是一隻梳頭鬼。”孫磊神色古怪:“不過,我感覺有點問題。” 


 

蕭乙木臉色一沉:“東方封夜是為了把你引出來!” 


 

“應該是,可能現在王家附近已經有他的人埋伏著了。”孫磊聳了聳肩:“先不管他們,把這梳頭鬼給抓了再說!” 


 

蕭乙木遲疑著說道:“那隻是小鬼,用不著閣下出手,我來對付就是,一般的小鬼,根本扛不住我的煞氣!” 


 

孫磊想了想:“也行,不過,手下留情,那梳頭鬼估計也是被控制的,別直接打死了,收起來之後我會找機會送她 路的!” 


 

蕭乙木頷首,隨後獨自一人進了屋中,這小鬼怨氣不大,蕭乙木好歹三品天師,收拾起來應該沒問題,孫磊下了樓,與王森坐在了一起。


 

“你不用擔心,我那新助理自然會搞定的。” 


 

王森也信任孫磊,點了點頭,一臉焦慮地望著樓上的房間,臉上糾結了片刻,忍不住說道:“孫天師,我有件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