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森臉色難看,一時間沉默不語。


 

“你女兒的問題我已經解決的,其他的,可不在我的服務範圍之內。”孫磊淡淡地說道:“王先生,是不是該將報酬給我們了?” 


 

“當,當然!” 


 

沒一會兒,孫磊和郭鐳就拿到了十萬塊和那幅畫。


 

雖然說是一人一半,可是郭鐳可不敢開口說這幅畫也有我的份,只是好奇地問道:“一千萬不要,你要這幅畫幹嘛?” 


 

“自然是拿來陶冶情操,像我如此學識淵博之人,自然是愛畫的!” 


 

郭鐳嘴角抽搐,這傢伙已經無恥到什麼程度了?


 

“錢已經給你了,咱們的帳兩清了。”孫磊微微皺起了眉頭:“趕緊離開江南,去小地方發展吧,小地方競爭力不強,你也好成長。” 


 

郭鐳眉頭一皺:“那你呢?到時候東方封夜找你麻煩……” 


 

“我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孫磊淡淡地擺了擺手:“以後要是有機會,咱們再聯繫!” 


 

郭鐳微微頷首,忽然抱拳道:“孫磊,之前多有得罪,不過,你人確實不錯,雖然有些無恥,但總歸來說,還是得謝謝你!” 


 

孫磊聳了聳肩:“行了,我不太喜歡矯情,咱們也算是朋友,另外,送你一句話,以後做事不要蠻幹,多動動腦子,不然的話會死得很快的!” 


 

二人分道揚鑣,郭鐳直奔火車站離開江南,這一時半會兒東方封夜肯定是反應不過來的,而孫磊則是回到了酒店之中,關上門之後,將王森家中的那一幅畫在床上給攤開了。


 

陶冶情操?


 

這話孫磊自己都不相信,之所以要這幅畫,那是因為孫磊瞧見了這幅畫和老頭子家中的畫都是出自同一個人的手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