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刺客天府和孫磊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交集,而且即便是刺客天府被魔天陀帶到了蒼茫界之後,實力得到了一個質一般的提升,但是在孫磊眼裡,刺客天府的戰鬥力並不強,何況真正有實力的,就天榜的十二人和地榜的十二人而已,之所以將他們找過來,甚至為他們在時間領域之中提供修煉的機會,那是因為看中了眾人的特殊天賦和體質!


 就如同孫磊所接觸過的夢殤,那可是比起雷法之體還要稀有的暗法之體,而夢殤的同胞姐姐夢姬同樣也擁有著暗法之體,但是夢殤擅長隱遁之術,而夢姬則是擅長暗能量的控制,殺人於無形,故而在刺客天府之中也稱為暗夢姬。


 刺客天府之中類似於夢殤和暗夢姬的存在不少,包括刺客天府的創始人天子都是擁有特殊的風法之體,幾乎刺客天府全都是擁有特殊體質之人,只是沒有雷法之體和水法之體兩種特殊體質的存在。


 冰,火,金,木,光,暗,風……


 一重天之中可見的元素,在刺客天府之中都有,所以,如果能夠將這一群人培養起來,那可是真正的一群特種部隊了,麻煩的是,刺客天府的人不待見別人,也不招人待見,一小撮人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不願意配合,本來孫磊都把三火皇帶過來,讓這一群人互相之間交流交流之類的,奈何刺客天府之人根本就不屌三火皇,可把炎帝給氣的,都要直接跟天子單挑了。


 所以這事情,終歸還是得孫磊親自出面解決,但孫磊自然是想要以比較和平的手段來解決問題。


 見到天子之時,刺客天府的眾人都聚在一起,夢殤見到孫磊現身,倒是露出了一絲笑容,畢竟她跟孫磊還算是朋友。


 然而天子生性可謂是十分孤傲,就算是孫磊親自現身,天子也無動於衷,只是瞧了一眼也沒有跟孫磊說話的打算,至於其他刺客天府之人,大多都在暗暗打量著孫磊。


 一落地,孫磊就笑道:“天子前輩,可否借一步說話!?”


 天子沉默,並沒有和孫磊交流的打算。


 “天子前輩,既然已經來到了這裡,那是不是……”孫磊還算是脾氣好,沒發飆,笑了笑就繼續說道:“給個面子!?”


 孫磊也懶得廢話,直接開門見山,天子撇過頭來,瞧了一眼孫磊就說道:“來這裡已經算是給面子了!我也已經答應魔天陀助你一臂之力,但,我們想要怎麼做,你無權插手吧!?”


 “是倒是這樣……”孫磊笑了笑:“只是,你們這樣修煉,到時候又怎麼助我一臂之力!?”


 “說難聽點,到時候真要是上了戰場,刺客天府是準備送人頭麼?”


 不少人臉上露出了不悅的神色,只是面對孫磊如此強勢的存在,也不敢多言。


 天子挑眉:“你如果是讓我們去和其他人交流之類的,我也不覺得我們能變強,倒不如給我們修煉資源,我們自己修煉就是了!”


 “這自然沒有問題,但我覺得,你們能做得還可以更多!”孫磊不急不慢地說道:“我這裡有個有趣的東西,你們想不想要看看!?”


 “什麼!?”天子臉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跟我來就是了!”


 孫磊朝著實驗室的方向而去,天子一行人遲疑片刻,連忙跟上了孫磊,不久之後就來到了實驗室之中,而鯨離早已經等待於此。


 “讓我們看什麼東西!?”天子環顧四周,雖然實驗室裡面一切都是稀奇古怪的東西,但是,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旁的鯨離輕聲道:“我為你們打造了專屬的能量交融手鐲!”


 “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41 1442 1443 1444 1445 1446 1447 1448 1449 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