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這個男的,難不成就是所謂的天主!?”孫磊盯著大屏幕上那陌生的面孔:“感覺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


 “應該就是他了!”鯨離沉聲說道:“他不會讓任何使者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信息的,所以,陣眼所在的小千世界之中只會有他一個人,這一次幸好是嘎嘎進去,他以為只是普通的妖獸,所以並未放在眼里而已,若是換做你們進去的話,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北修羅王連忙道:“既然已經確定了陣眼所在之處,那咱們什麼時候動手!? ”


 鯨離想了想就道:“不急,嘎嘎才剛進去就被天主察覺到了,那就意味著他的神識應該早已經遍布了整個小千世界,我們這麼多人,怕是只進去一個人都會第一時間被察覺到的,到時候陣眼之外的人可不一定能夠活得了的!”


 “所以我們現在需要類似於小界珠和山河珠之類的靈珠,準備偷襲陣眼 處!”鯨離輕聲道:“這個我倒是已經準備好了,還有一個問題,正如我之前所料,天主已經將陣眼所處的小千世界完全遁入了另外一個空間之中,那就意味著他有著極強的空間奧義,所以,就算是我們進去了,他也完全可以施展空間奧義將我們轉移出陣眼,而一旦離開了陣眼,他就可以毫無顧忌地對付我們!”


 北修羅王眉頭一皺:“確實,反正我是做不到完全能夠將一個小千世界都遁入另一個空間之中!”


 孫磊也是露出了沉思的神色:“那咱們該怎麼應對!? ”


 “我已經想過很多種辦法,但是想要應對空間之力都有些不太實際,唯一可行的,就是時間之石的力量!”鯨離連忙道:“能夠應對空間之力的,只有時間之力!”


 “不過如果真的動用時間之力,那時間領域是無法繼續維持下去的,畢竟三枚時間之石都必須帶上才能夠發揮出真正的威力 ”鯨離望向了孫磊:“這個,還得你來拿主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