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邀月輕聲笑道:“那就好,免得到時候難受,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的!”


 媚娘點了點頭,顯然是已經釋懷了,畢竟她也親眼瞧見過獨孤霏,感覺真的不是她所能夠媲美之人,笑了笑反而也打趣道:“那姐姐和胡大哥什麼時候成親!?”


 邀月也忍不住臉一紅,哼道:“你在胡說什麼!?我和他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是吧!?”媚娘笑嘻嘻地問道:“前幾日我還見到你們兩人在一塊有說有笑的呢!”


 “那隻是在商量事情而已!”邀月撇過頭去:“就他,目前來說還配不上我!”


 “嘻嘻,我倒是覺得胡大哥人挺好的,姐姐若是能跟他在一塊,那也是極為幸福的呢!”


 邀月不免咳嗽了起來,趕緊轉移話題,不在說這些事情了,感覺有種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早知道就不打趣媚娘了。


 張碧博瞎子和媚娘所修煉的乃是樂法,並且是道術的一種,不過因為這種道術的稀有,所以時間領域之中根本沒有人能夠對二人進行任何的指導,不過張瞎子本來在這個領域是擁有絕對的話語權的,並且,他已經開始著手研究樂聖遺留下來的曲譜,蒼穹曲!


 所以張瞎子特別跑了一趟二重天和三重天,找到了七件樂聖傳下來的絕世樂器和其傳人,當年孫磊也插手過樂界的鬥爭,正是因為這七件絕世樂器和蒼穹曲的緣故,不過這事情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原因也簡單,因為當時敵對的音魔和他的弟子直接投靠了陳長庚,使得孫磊也沒辦法下手,好在七件絕世樂器最後都找到了他們各自的傳人,而沒有傳人的絕世樂器,則是保管在了崑崙道宗,由崑崙道宗的長老們守護。


 蒼穹曲其實已經絕世了,但是,張碧博在蒼茫界的苦難日子,反倒是給他增添了極多的靈感,最重要的是,音魔當初之所以爭奪七件絕世樂器,正是因為手中有著蒼穹曲的殘缺曲譜!


 去了二三重天,不僅將七件絕世樂器和其傳人都帶了過來,同時,張碧博將音魔和他的幾位弟子都給找來了,雖然當年二人都是站在對立面的,但那都是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音魔因為修為未曾有過提升,早已經是老得有些走不動道了,好在一枚真神果強行提升修為,總算是讓音魔回復了青春,不過要將蒼穹曲的殘缺曲譜交給張碧博,音魔可是十分不甘心的。


 “反正你現在也打不過我!”張碧博仍舊戴著他那一副標誌性的蛤蟆鏡:“拼樂法,你也不是我的對手!那殘缺曲譜不如給我,讓我來研究剩下的曲譜!”


 “呸!”音魔已經恢復了年輕時候的樣貌,竟是個美公子的形象,一臉唾棄地望著張碧博:“就你還敢在我面前拼樂法!?你拼得過我!?就算是研究,那也該我來研究!”


 一旁的鼓龍王無奈地說道:“當年的恩怨都揭過吧!現如今,咱們得盡快將蒼穹曲弄出來,至少到時候咱們也能幫得上一點忙的!”


 作為雷霆鼓的傳人,鼓龍王自然也被張碧博帶到了時間領域之中,而且一聽是孫磊需要幫助,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了,畢竟當初可是孫磊幫助他重拾自信,否則的話,他現在恐怕已經是廢人一個了,為了報答孫磊的恩情,他必定是要竭盡全力的!


 “師父,我也覺得沒必要去計較當初的恩怨了!”半隻眼蕭昇也來了,當年和孫磊等人打架的事情,他還歷歷在目,只是沒想到,這百年過去了,孫磊已經成為了他們所仰望的存在,倒也是不禁讓人感嘆物是人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41 1442 1443 1444 1445 1446 1447 1448 1449 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