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詐,畢竟這也太奇怪了,有求於人!?


 釋武帝什麼事情不能自己做?還需要求人!?


 反正這事情有些不太尋常,孫磊和北修羅王商量一番之後,暫且不打算回去,而是讓魔天陀自己來處理。


 聽到孫磊拒絕,魔天陀一臉尷尬地望向了釋武帝等人。


 “怎麼樣了!?”


 魔天陀苦笑一聲:“他似乎沒打算過來。”


 釋武帝倒是沒多少失望的神色,如果換作是他,他也肯定不會過來的,但是,這一次釋武帝是盯上孫磊了,連忙說道:“他不是想要真神果麼?沒問題,寶庫裡面所有的真神果都送給他,還有真神樹上的真神果,我立刻讓人摘下來送給他,其他王爺手上的真神果也全部交給你,你全部送給他就是了,我沒有別的要求,只要他來真神界和我見一面就行,或者,他約定一個地方,我過去也無妨!”


 魔天陀又是再一次和北修羅王取得了聯繫,孫磊聽完,神色更加古怪了:“還真的要白送真神果!?”


 北修羅王一時間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有詐還是誠心想要合作了,思索再三,孫磊就說道:“行,讓釋武帝來見我,帶上所有的真神果,只要他誠心誠意的,我倒是可以見一面,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真的有詐,大不了我就開啟爆裂形態,來多少人都攔不住我的,想跑也容易!”那麼多的真神果,當然是不要白不要,孫磊約定了地點之後,和北修羅王一同前往,而另外一邊,釋武帝也讓人將所有的真神果收集了起來,直接裝了一艘寶船的真神果,滿載著朝著約定的地點而去。


 只不過是蒼茫界一個無人的小千世界而已,北修羅王一隻都在虛空之中關注著一切,一旦有任何異樣,他會第一時間提醒孫磊的,數日之後,釋武帝只是帶了幾人便駕駛著寶船而來,進入了小千世界之中。


 當寶船降落在了孫磊面前之時,孫磊也是暗暗警惕,生怕釋武帝有什麼陰謀,然而滅魂火感知了一番才發現寶船上確實沒有幾個人,即便是在虛空之中也沒有察覺到什麼異常,就目前看來,釋武帝確實是比較誠心誠意的。


 二人再度相見,釋武帝率先開口:“這一艘寶船都是真神果,你想要就直接送給你就是了,不僅僅是現在,以後你想要多少真神果,我都可以直接給你!”


 孫磊心中覺著古怪,連忙問道:“那你又有什麼條件!?我可不相信天上會有掉餡餅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31 1432 1433 1434 1435 1436 1437 1438 1439 1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