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了半天發現根本就擺脫不了釋武帝,孫磊皺了皺眉頭,發現釋武帝比他想像得難纏多了,只能是找機會開溜,而釋武帝則是逼著孫磊把真本事亮出來,這二人你來我往,在崩壞的空間之中糾纏著。


 真神界之中,魔天陀和堯末以及那無數的盤古族人都有些懵了,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間變成這樣的情況,堯末神色古怪地望著魔天陀:“難不成這全都是你的計劃!?”


 魔天陀一怔,心中苦笑一聲,他哪有那麼大的能耐:“算,算是吧!只是事情稍稍超出了我的掌控,不過至少達成了咱們的目的,現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轉移了,那就意味著咱們還有迴旋的餘地!”


 話雖如此,可是魔天陀和堯末可都不敢逃走,畢竟誰也不清楚現在釋武帝到底是什麼想法,如果還要繼續剿滅盤古神族,那就算是逃也是逃不掉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崩壞的空間之中,孫磊和釋武帝還在糾纏著。


 “拿出你的全部實力來!”釋武帝喝到:“否則你連我都無法打敗的!”


 孫磊又不傻,這時候啟動爆裂模式,雖然幹翻釋武帝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半個小時之後他可是一丁點抵抗力都沒有了,然而眼下的情況十分棘手,他又沒辦法能夠擺脫得了釋武帝,思來想去,乾脆奮力一搏,然後找機會遁走就是了,到時候讓北修羅王來接自己,應該可以躲過這纏人的釋武帝!


 想到這裡,孫磊冷哼一聲:“行,不就是想讓我拿出全部實力跟你打麼!?沒問題,不過,要是死了,可別怪我!”


 往前猛然一踏,腳下的虛空再度崩裂,隨之空間裂紋朝著四面八方飛快地延伸過去,一股毀天滅地的氣息撲面而來,讓釋武帝都是不由得為之神色一震!


 爆裂形態!


 轟轟轟!


 孫磊壓根什麼都沒做,然而四周的空間卻是仍舊在不斷地崩裂,甚至已經朝著真神界延伸過去了!


 那崩壞空間之外的莫無敵等人見了,也是紛紛神色大變,根本不敢多做停留,連忙躲開。


 僅僅憑藉著這毀天滅地的氣勢就將方圓數百里的空間全部崩壞,不僅僅如此,空間裂縫還在繼續地延伸出去,只要這氣勢沒有消散,空間裂縫就會不斷地擴散出去。


 “我就知道……”釋武帝神色驚駭,感受著這一股毀天滅地的氣勢,甚至於連他的身體都開始微微顫動了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因為懼怕!


 “來啊!”孫磊冷冷地盯著釋武帝:“你不是想感受一下我的力量麼!?我現在可以讓你好好感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31 1432 1433 1434 1435 1436 1437 1438 1439 1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