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孫磊不願意走,北修羅王急忙回應道:“現在可不是打架的時候,趕緊撤了,以後有的是機會打架。”


 “不行,何況我現在就是想走都走不開了,釋武帝已經盯上我了,我現在要是回去時間領域,十有八九是會被他發現的,到時候所有人都得遭殃,你們先走就是了,不用擔心我的安危,何況他想要傷了我也沒那麼容易的!”


 北修羅王也是無奈,只得是和陳德凱動身離開,將拿到的真神果迅速送到時間領域之中,其實對於孫磊也確實沒有太多的擔憂,畢竟孫磊如今的實力,確實就連釋武帝都不一定能夠威脅得了他的。


 無盡星海之中,二人的戰鬥比起在真神界之中要激烈了許多,二人你來我往,誰也佔不到便宜!


 四周的空間已經全部崩裂,使得追上來的莫無敵和六神將都根本瞧不見崩壞空間內部的情況。


 釋武帝的強大可不是說說玩玩,硬生生逼著孫磊都已經開啟了十檔形態,打得是難捨難分!


 即便是十檔的情況之下,釋武帝竟然還能夠接的住,這讓孫磊心中頗為錯愕,從未想過釋武帝竟然會有這麼強大的實力,跟那些王爺一比也是彷彿有天地之間的差別!


 孫磊也沒想到自己從時間領域出來的第一戰就碰見了釋武帝這樣的強大角色,然而對面的釋武帝卻還在那繼續說道:“你還在隱藏著實力麼!?這絕對不是你的真正實力!”


 孫磊一愣,他現在都已經開啟了十檔,也是目前能掌握的最高等級的力量,但確確實實,僅僅是十檔,也是將體內的力量進行了節制,沒敢真正的釋放出來,在十檔之上,確實還有一個爆裂形態,只是這爆裂形態,孫磊最多維持半小時,半小時之後,至少一天之內是完全無法行動的!


 而所謂的爆裂形態,就是那一股孫磊自己都無法控制的毀天滅地的力量,可以直接嚇得莫無敵這些強者動都不敢動彈,剛開始孫磊是用這力量的時候,一般將力量收回來就直接當場昏厥了,現在則是能夠保持那股毀滅天地的力量足足半個小時,而半個小時之後不至於昏厥,但是會完全喪失行動能力,屬於孫磊自己的底牌,除非是萬不得已的情況之下,絕對是不能啟動爆裂形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31 1432 1433 1434 1435 1436 1437 1438 1439 1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