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磊的力量一路崩壞著空間,朝著天主奔襲而去。


 天主本身的實力,其實並不強大,這是鯨離早已經確定的一點,否則的話,他也沒必要將陣眼的小千世界隱藏起來,也不需要使者來傳話,一切行動都意味著,天主本身並沒有多少的戰鬥力!


 只需要一招,孫磊就能夠打敗天主!


 然而,想要接近天主,那是何等艱難之事。


 一回過神來,天主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出現在了其他的地方。


 “倒是有點失策了!”天主冷笑一聲,倒是並沒有所想的那麼慌張:“看來你們為此準備得倒是極為充分了!”


 “當然充分!”孫磊剛衝過去,天主的身影又沒了,氣得孫磊大罵:“你能不能別跑,老老實實地讓我打一拳不行麼?”


 “我打不過你……”天主挑了挑眉:“這個我承認的,但是,我也不會讓你打到我的!”


 孫磊冷哼一聲:“就現在這情況,你覺得你還有勝算麼!?”


 “你必輸無疑的!”


 “可不見得了!”天主掃了一眼,又是一個瞬身躲開了孫磊的強攻:“現在看來,你的人確實佔盡了優勢啊!好像,我真的必輸一樣!”


 “難道不是麼?”孫磊眼睛一瞇,心想怎麼才能夠抓住這傢伙,只需要一拳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可是這空間奧義太過於厲害了,讓孫磊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你想得太簡單了……”天主一臉冷漠,緩緩地抬起手來:“雖然我沒辦法將你們轉移出去,但是,我可以讓你們全都變成宇宙之中的一粒塵埃! ”


 劈啪!劈啪!劈啪!


 一瞬間,整個小千世界到處都出現了空間裂縫,但是不同於尋常的空間裂縫,這空間裂縫則是不斷地撕裂開來,露出了其中無盡的空間深淵。


 孫磊臉色霍然大變,哪想到在被時間之石控制的空間之內,天主竟然還可以繼續撕裂空間!


 當初孫磊就是想用這一招辦挺古塔王的,沒想到今天被天主用這一招暗算了。


 撕裂出來的空間不斷地擴大,空間亂流也隨之席捲而來,而且撕裂空間越大,空間亂流的引力也就越大,這一瞬間便是有不少地神兵直接被捲入了其中了,落入了空間深淵之內。


 這麼強大的空間亂流可不是一般人所能夠阻擋的,已經開始有人被空間亂流捲入了其中,而嘎嘎這時候大叫一聲,釋放出來了無數的空間觸手,將那些將要捲入亂流之中的人全部都給抓住了!


 只是,就算是嘎嘎都不一定能夠堅持得了多久,空間還在不斷地撕裂開來,一旦覆蓋在整個小千世界的表面,所有人都得完蛋!


 “你這個老陰比!”


 孫磊大罵一聲,沖向了天主,然而根本就沒什麼意義,跟懂得空間奧義的人比速度,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