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1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突然冒出來的地神兵精銳僅是一擊就能夠將釋武帝擊退,可見戰鬥力何等恐怖!


 不過,眾人早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陳長庚伸出手來拍了拍孫磊的肩膀:“這應該是最後了,無論如何,都要拿下天主!”


 孫磊環顧四周,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陳長庚,釋武帝,堯末,皇極鎧,洛無極,沙羅,仲毅然,李小沛,黑雲,大壯,孫策……


 這一次,幾乎是帶著所有人的信念了。


 “交給我了!”孫磊咧嘴一笑:“我可是孫昊圼!”


 胡振宇森然一笑:“日天日地,這一次,連天主都不要放過,就像你當初揍我一樣,一定要把他摁在地上瘋狂摩擦!”


 “最後了!”孫磊深吸一口氣:“戰!”


 釋武帝,堯末,皇極鎧渾身周遭金光大放,已然進入了盤古形態!


 洛無極第一時間將星雲號召喚了出來。


 李小沛魔氣凜然,長發已白,雙眸猩紅,九陰魔女再一次現身。


 黑雲周遭邪雲湧動,一代妖王之威再次展現而出!


 一聲怒吼,邪氣沖天,孫策也隨之進入大魔神形態,邪容威懾力極為可怖!


 “開戰了!”


 眾人一擁而上,為孫磊開道,而孫磊也沒有任何的遲疑,一路狂掠而去,目光死死地落在了天主之上。


 “我來了!”


 一聲低吼,爆裂形態隨之而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451 1452 1453 1454 1455 1456 1457 1458 1459 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