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8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灿无话可说。


 

现在一看,不仅仅是自己栽在了孙磊手里,恐怕炎帝他们都不一定能够讨得到什么好处,真要是带着太荒石出来,肯定会落在孙磊手中的。


 

可即便心里面明白,王灿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秀才遇上兵了,只能乖乖认怂,他也不想这么早就死了。


 

孙磊倒是一点都不着急,让王灿给自己说说玄天界的事情,毕竟作为人族的起源地,玄天界应该是一个极为神奇的地方。


 

王灿倒是说了不少关于玄天界的事情,在王灿口中,玄天界乃是道术极为发达的小千世界,各式各样的道术衍生出来了无数的流派,掌舰师这一类的道术流派孙磊在二重天压根听都没有听过。


 

了解了玄天界的基本情况之后,孙磊自然也问了问这太荒石该如何分割,毕竟自己和梦殇可是一人一份,自然得分开的。


 

王灿苦笑一声:“太荒石这种灵石,只有靠那些真正的炼器大神才有本事能够分离开来,强行破开只会毁了太荒石的!”


 

孙磊眉头一皱:“那我去哪儿找人!?”


 

“一重天的炼器大神并不多,我所认识的乃是郑玄斌!”


 

梦殇挑眉:“你竟然还认识那种人物!?那玄斌大师可是个了不得的炼器大神,就连那些神族对他都是极为客气的!”


 

“我师父和他有些交情!”王灿淡然道:“严格意义上,他算是我师叔吧!”


 

“原来还有这么一层关系!”孙磊皱眉:“那他在什么地方?”


 

“不知道!”王灿苦笑一声,摇头道:“真不知道,他向来行踪不定,虽然有办法联系他,但也不是什么时候都管用的!”


 

孙磊挑眉,这太荒石肯定要分成两半,不然的话就不好弄了,梦殇肯定不会答应让孙磊拿着整块太荒石去往修罗神界,孙磊也不可能让梦殇带着,所以只能想办法先分离这太荒石。


 

孙磊忽然开口道:“那你现在联系他!”


 

“啊!?”


 

王灿一脸错愕:“联系谁!?”


 

“装什么傻,联系那什么玄斌大师,让他过来一趟,到时候让他帮我分离太荒石,想必他应该很感兴趣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