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師日記....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虎頭神乃是上古大妖,只記載於書中的傳說,沒想到今天竟然能夠親眼目睹。


 

眾人一臉驚駭,望著那碩大的身軀,感受著從那虎頭神身上傳來的強大氣場,都不由得乾咽著唾沫。


 

這還怎麼打!?


 

八品符咒召喚出來的虎頭神啊!


 

東方封夜站起身來,冷冷地瞧著孫磊:“孫兄,本來我是不打算使用這八品符咒的,因為太過珍貴了,我根本不捨得用,但是,孫兄的實力可真是讓我佩服,我也不得不動用這八品符咒了!” 


 

孫磊冷哼一聲,從那巨石之中爬了出來。


 

上古大妖果然兇猛,剛才那一拳的力量兇猛至極,根本扛都扛不住。


 

孫磊現在還感覺五臟六腑在翻騰之中,顯然是受了不小的內傷。


 

虎頭神的實力,完全碾壓孫磊!


 

“孫兄,我看就沒有打下去的必要了吧?”東方封夜冷笑一聲:“八品神符已出,你還能翻身不成!?” 


 

孫磊沉默,冷冷地盯著前方的虎頭神。


 

這大塊頭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都遠超於自己,如果不是有萬古金身,恐怕剛才那一拳,已經將自己給活生生打成了十三級殘廢了。


 

“認輸是不可能認輸的!”孫磊忽然深吸了一口氣:“畢竟,我還能站起來!” 


 

東方封夜目光一愣,嘴角森然:“虎頭神,殺!” 


 

那一旁站著的虎頭神得令,如風而動,再一次殺到孫磊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